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勇者傳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勇者傳說》外文名:The Brave Fighter of Legend Da-garn,日語名:でんせつのゆうしゃダ・ガーン,集數:46集,原作者:矢立肇,導演:今井慎,小原麻美,吉井孝幸,古沢文邦,主要配音:郭志權,梁少霞,鄭麗麗。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宇宙邪惡生命體歐伯斯來犯地球,欲挖掘地球的五個「行星能量釋放點」以吸收地球能量,同時使地球滅亡。小學五年級學生高杉星史被地球意志選中,負責喚醒並帶領眾勇者對抗敵人保衛地球。

登場人物

高杉星史(たかすぎ せいじ)

配音:(日)松本梨香/(港)郭志權(2002年退行)/(台)賀世芳

港版簡稱為星仔,台灣版稱為高杉星。男主角,眾勇者的隊長。小學五年級學生(第11話之後升為六年級),父親長期不在家,母親為工作早出晚歸,個性獨立,做菜也很拿手。指揮勇者作戰時頗有大將之風,相當稱職。勇者隊長的身份一直保密到故事近尾聲時才曝光。

香坂光(香坂ひかる;こうさか ひかる)配音:(日)紗ゆり/(港)梁少霞/(台)蔣篤慧

台灣版稱為小香,香港版稱為光子。星史的鄰居、青梅竹馬、同班同學。星史的父母托香坂家幫忙照顧星史,所以光子常以星史的監護人自居。家中開設天然食品餐廳。

根元正(ねもと せい)配音:(日)島田敏

台灣版稱為正元。星史家隔壁派出所的年輕警察,有正義感,但出事容易慌張。勇者達鋼是由他的警車變身而成的,每回達鋼出任務時,根元看到警車失蹤以為被偷走,都想辭職以示負責,直到故事近尾聲時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是一名搞笑的角色。

視頻

勇者傳說 相關視頻

勇者傳說:凡人獲得神的道具變得貪婪可沒想到居然釋放出了真正的神明!
勇者傳說 梅莉達的三個淘氣可愛的弟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