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油媽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油媽媽》是由廣東東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本劇共分為上下兩部,上部是《加油媽媽》,下部是《幸福媽媽》,由張自強執導,賀軍翔[1]、宗峰岩、張璇和張玉嬿等明星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之間糾纏不斷的愛戀的倫理故事,已於2012年10月14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取得了不錯的收視成績。

劇情簡介

27年前,中國青年姚浩謙在新加坡街頭救下弱智清純少女夏欣欣,兩人相戀。浩謙回國後,欣欣搬家,兩人失去聯繫。後浩謙奉父母之命結婚,欣欣則生下平安,獨立撫養他長大。27年後,平安成為游泳選手,偕欣欣回中國參加泳賽,計劃與女友周語晨結婚。不料語晨考慮現實,與平安漸行漸遠,平安也因腿傷退出泳壇。他歷經挫折打擊,仍以堅毅不拔的精神,愈挫愈勇,成為一位優秀廚師並展現驚人廚藝。平安偶然結識了勤奮向上的女孩李若愚,若愚家因經營餃子廠倒閉,生活陷入困境,但家人情感卻更加凝聚,同甘共苦,堅信能化危機為轉機。若愚勇敢擔起償債重任,父女情深,令人動容。平安與若愚二人歷經種種波折磨難,終於確認彼此情意,攜手同心面對挑戰,勇敢走向未來。

第1集

夏平安自幼和媽媽夏菲菲一同生活在新加坡,平安為了小時候媽媽掉到水裡差點淹死從此下定決心做一名游泳健將。長大後的平安果然成為一名游泳健將,他得到去中國比賽的機會,提出帶媽媽夏菲菲去中國比賽,並且他準備在這次去中國的機會帶自己的媽媽去和遠在中國的女友周雨辰的媽媽見面並且向周雨辰求婚。平安打電話給周雨晨告訴她自己的打算並且提出要周雨晨幫自己照顧心智只有十幾歲的媽媽,周雨晨聽說平安竟然要帶媽媽來中國,心中十分不願。雨晨媽媽徐麗和李若愚媽媽佩雲是朋友卻經常互相比較彼此的女兒,李若愚帶了自己的未婚夫林偉凡去給徐麗送請帖,佩雲在徐麗面前顯示自己女婿是大會計師。李若愚在酒店做一名服務生卻被同事陷害打碎了菜餚結果被經理開除。周雨晨是電視台一名助理主持人,她上班路上不小心撞到開着車的姚子揚,兩人大吵一頓最後姚子揚開除送周雨晨去了電視台。李若愚和林偉凡一起去婚紗店拍照,林偉凡在服務員面前嘲諷自己的未婚妻是麵粉桶,因為李若愚家裡是賣餃子的,林偉凡當着李若愚的面卻口甜如蜜,說盡了讚美的話。平安帶着媽媽來到中國打通雨晨的電話卻被掛斷,雨晨因為工作忙不能去接平安母子,她抽空去了酒店,夏菲菲高興的拿出自己給雨晨準備的禮物,誰知雨晨卻藉口工作忙匆忙離開了酒店。平安離開後夏菲菲獨自留在酒店猜想是不是雨晨不喜歡自己準備的禮服。結婚頭一天林偉凡接到女友劉湘琪電話約他到酒店最後一次見面,卻被伴娘江珊無意間看見[2]

視頻

加油媽媽 相關視頻

加油媽媽:小時候的兩姐妹,終於回到了當初的美好
加油媽媽:平安終於成功迎娶到若愚了,太幸福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