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拿大皇家軍事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拿大皇家軍事學院(Royal Military College of Canada)坐落於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京士頓(Kingston),是加拿大一所陸軍軍官學校,是加拿大知名高等學府,更是加拿大唯一一所有有權提供學位的聯邦學院。校園中簇擁著3390畝花園,國家歷史遺址海特利公園和百年城堡也位於其中,被譽為全球最美的校園之一。

該校創建於1876年。自從1885年以來,歷經北方西方叛亂、南非戰爭、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戰韓戰海灣戰爭(Gulf War)、中東維和部隊行動,皇家軍事學院的畢業生在加拿大武裝力量中,表現出類拔萃,即使退役役後,在各行各業表現也很出色。 [1][2][3]

學院、專業簡介

年齡16歲以上、高中畢業的加拿大公民,或有移民身分的愛國青年均可申請皇家軍事學院,投筆從戎、接受文武兼備的大學教育。學校對申請入學學員的學科、性向、和體能都有很嚴格的要求,學科成績必須高於70分,而且必須經過面試,最後只的有德、智、體都達到標準的學員才能入學。

學校提供19個大學部學位課程和34個研究所學位課程,其中包括14個博士研究生學位課程。課程有英語法語兩種語言可選擇。學科主要有三大方面:文科、理科、和工程學。

該校不僅為國家軍隊培訓優秀後備軍人,也為社會培養了大量人才。學員能從學校接受到完整的大學學位課程教育,鍛鍊而具有健康的體魄,自我訓練成出色的領導階程人才,以及學習並擁有流利的英、法雙語能力。資料顯示,軍校畢業生無論從事軍、公家機關、或商界,都是位居領導者並具有強烈責任感的職位。[2][3]

學費

學員畢業後需要履行軍事服務的責任,所以學員所有的費用全免,每月還會收到一定數量的薪水。因為學員畢業後必須參軍,所以外國留學生通常不能報考這所學校的。[2]

校園、周邊環境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