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州州立大學海峽群島分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州州立大學海峽群島分校
圖片來自新東方

加州州立大學海峽群島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annel IslandsCSUCICSU Channel Islands ,非正式縮寫:CI)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內、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卡馬里奧的一所公立大學,成立於2002年。它是第23所、即最新的一所加州大學分校,其所在地卡馬里奧位於文圖拉縣沿岸,並非如校名所指的是位於海峽群島,它只在海峽群島的聖羅莎島上有一個科學研究所。[1]

該大學沿用原先卡馬里奧州立精神病院(Camarillo State Mental Hospital)的建築,建築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34年。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將其排在「西部地區大學」類中的第75位。[2]

學校概況

學校提供了多樣化專業,包括應用物理、生物、商科、化學、計算機科學、信息技術、數學和護理學等。除此之外,CSU也因其重視實踐和服務學習、引進現代化先進技術以及一流的教職工科研團隊來提升課程教學而著稱。 加州州立大學海峽群島分校把學生作為教育的中心、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育,通過綜合學習法更加容易地學習單一學科及跨學科課程。我校教育強調通過實踐和服務學習、畢業生都具備相當的跨文化及國際視野。 CI校園聯繫緊密、熱情好客的大環境使學生獲得個人關注、更多的個人成長及職業發展空間。我校位於加州聖巴巴拉和洛杉磯之間的卡馬里奧市,一個蘊含多元文化的繁榮經濟地區,是主要大型工業和生物技術公司所在地,有很多學生實習和就業機會。

專業設置

生物技術,應用物理學,資源管理,表演藝術,文科教育,英語研究,美洲研究,英語文學,教育研究,人類探索等。

院系設置

提供5個科系,包含企業管理(mba)、生物科技和生物資訊學(ms biotechnology & bioinformatics)、電腦科學(ms computer science)和數學系(ms mathematics)及生技和企管雙主修(ms biotechnology and mba)等科系。

參考文獻

  1. Santa Rosa Island Research Station. CSU Channel Islands. [6 October 2013]. 
  2.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annel Islands.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