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州州立大學奇科分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州州立大學奇科分校
圖片來自useas

加州州立大學奇科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icoChico State)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內、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奇科的一所公立大學,成立於1887年。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將其排在「西部地區大學」類中的第35位。[1]

學校簡介

加州州立大學奇科分校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中歷史最為悠久的公立高等院校之一,學校位於加利福尼亞奇科,距離加利福尼亞州首府薩克拉門托北部僅90英里。加州州立大學奇科分校在西部大學排名中位列前茅。學校的校訓是「今天決定明天」,在做好過去的基礎上,以樂觀和充滿希望的態度面對未來。學校的建校宗旨是給予想要依靠我們教學服務的學生及時的問題答案、準確的信息和友好的幫助。我們期待學員尋求我們的使用者服務,在那裡學生能夠找到滿腔熱情的工作人員為學生提供服務,幫助他們解決問題並落實問題的解決方式。加州州立大學奇科分校設有400多個本科和研究生學位專業,其中包括66個在文學藝術、職業和技術領域的本科專業。大部分學校設置的眾多專業作為專業選擇或模式分為各個專門化的領域。除此之外學生還可以從學校設置的種類繁多的副修課程、教師等認證課程和研究生專業選擇學習。有計劃繼續在職業學院進修的學生可以諮詢關於專業先修多方面的問題。

校區

奇科分校面積119英畝(48公頃),另外擁有一個800英畝(320公頃)大的農場。該大學最早的建築始建於1887年9月,屬浪漫主義風格,共三層,另有地下一層,該建築在1927年毀於大火,1929年在原址上建起了現在的行政大樓肯德爾堂(Kendall Hall)[2]

而現存最早的建築為1921年完工的科盧薩堂(Colusa Hall),現用於舉辦會議和公共活動。

參考文獻

  1.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ico.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2. University Archives - Campus Buildings. Csuchico.edu. [2011-11-0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