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又譯為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和橙縣(Orange County)之間的長灘(Long Beach),為加州州立大學系統成員之一,是一所世界頂尖的公立綜合性大學。長灘分校的本科教育在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中,算是非常頂尖的一所大學。該校在世界上享有極高的學術聲譽,每年吸引著世界各地的國際精英的學生前往求學。

長灘分校的校園是洛杉磯地區的大學之中最美的一所,是當地人在休閒時最喜愛的去處。另外,長灘地區犯罪率低、氣候宜人、觀光景點眾多,長灘分校的教育水平又高,此地區曾被評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1][2]

學院、專業簡介

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設置7個學院,提供超過150種本科與碩士課程。7個學院分別是:文學院、理學院、工程學院、藝術學院、教育學院、生命科學學院、商學學院;其中商學院在加州頗為有名,2001年,該學院是加州各大專商學院中第一個獲得「加州商業企劃獎」(the 2001 California Prospector Award)的學校。[2][3]

校園、周邊環境

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種植了數千棵的桃樹,春天時桃花盛開,落英繽紛;體育館的金字塔造型是著名的景點之一,黃昏的晚霞照在體育館藍色玻璃上,更是絢麗燦爛,長灘分校是當地人最愛的休閒去處。

長灘市氣候溫和,整年都有涼爽的海風吹拂,一年到頭都適合從事戶外活動。學校距離海邊很近,休閒或假日時,學生可以搭免費的校園接駁巴士到海邊,一同享受海灘上野餐或打沙灘排球... 等等。[1][3]


影視

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 Introduction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