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利·斯特里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利·斯特里特爵士
Sir Gary Streeter


圖片來源bbc
原文名 Gary Streeter
出生 (1955-10-02) 1955年10月2日(68歲)
英國戈斯波特
國籍 英國
母校 倫敦國王學院
The Dickson Poon School of Law
職業 政治人物
政黨 保守黨
配偶 珍妮特·施里特(1978年結婚)

加利·斯特里特(Gary Streeter,1955年10月2日-)是一位英格蘭政治人物,他的黨籍是保守黨。自1997年開始,他擔任西南德文選區選出的英國下議院議員。

新聞

到目前為止,加里斯特里特[1]的職業生涯大多設法避免吸引過多的注意力 - 這與他所暗示的部長,國際發展部長克萊爾肖特形成鮮明對比。 但這可能只是West Country律師喜歡的方式。 主席說這是對法律協會規則的技術性侵犯,我接受1991年作出的判決的後果 關於律師協會的法庭裁決,1998年斯特里特先生是一位驕傲而堅定的基督徒,他曾經在普利茅斯建立並經營一個福音派教會,他是一位雄心勃勃,忠誠,兇悍的消息。 批評者只能指出兩個漏洞:律師協會為「行為不合時宜的律師」處以1000英鎊的罰款,以及他提出的建議保守黨未能贏得下一次選舉的評論。 斯特里特先生於1992年至1997年擔任普利茅斯 - 薩頓的議員,隨後是西南德文郡的議員。 作為Devonport海軍造船廠的不懈倡導者,他是婚姻的倡導者,是家庭的基石和鄉村利益的支持者 - 尤其是狩獵。 作為一名社會民主黨議員,斯特里特先生皈依保守黨並繼承了已故日記作家和前國防部長艾倫克拉克的下議院席位。 保守黨不僅重申了對婚姻和信仰學校的承諾,而且正在為英國和國外的弱勢社區製定社會議程。 關於婚姻和家庭的政治,2000年除了在司法部長任職一年之外,他在保守黨政府下的最高職位是一個短暫的任期,作為當時的總理約翰·梅傑的議會私人秘書PPS。 在工黨1997年5月的選舉勝利之後,斯特里特先生花時間擔任外交事務副發言人,為1998年6月任命海外發展簡報鋪平了道路。 但兩個月之後,律師協會就出現了罰款。斯特里特先生承認曾在1991年為兩位客戶工作,他們的利益可能相互衝突,但律師紀律法庭表示沒有不誠實的說法。 他堅稱這是「技術侵權」,他的職業生涯繼續不間斷。 斯特里特先生在保守黨前台的做法加入了對一些政府政策的真正支持 - 包括與前塞爾維亞總統斯洛博丹米洛舍維奇的對抗 - 以及其他地方的激烈批評。 1999年3月,他質疑針對逃離科索沃的難民的人道主義救濟工作的時間安排。 一年之後,他指責克萊爾·肖特(Clare Short)「對於莫桑比克洪水危機的反應」是一次笨拙的企圖重新獲得道德製高點。 反過來,她不止一次攻擊他的工作能力並稱他為「一個非常奇怪的議員」。 他去年12月對保守黨選舉前景進行了令人驚訝的悲觀評估時,他的保守黨同事可能對他們的觀點持批評態度。 「我認為很明顯我們還沒有發現自己的聲音,」他告訴GMTV。 他們沒有「完全接受21世紀保守主義的樣子」,並且用了五個月的時間,他繼續說道,「也許我們不會按時完成這項任務」。

參考文獻

  1. 到目前為止,加里斯特里特. BBC新聞. 200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