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松
個人資料
身高 1.7米(5英尺7英寸)
體重 61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134磅)
運動
國家/地區 阿根廷
運動 乒乓球
項目
最近更新於:2012年9月

劉松(1972年5月12日),男,出生在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於1995年抵達阿根廷和父母共同居住。是一名阿根廷乒乓球運動員。

1997年,開始為了參加歐洲職業比賽和保持自己最佳的運動水平,劉鬆開始在歐洲居住並從事職業球員活動。

1998年,劉松加入阿根廷國籍,隨後他又加入了阿根廷乒乓球國家隊並再續了自己成功的體育生涯。他代表阿根廷參加了四屆奧運會和多項國際大賽。

2011年,為阿根廷在墨西哥Guadalajara泛美運動會乒乓球賽,奪得男單冠軍的華裔阿根廷人。[1]時至今日,阿根廷人都還記得為了他在南美運動會乒乓球男子單打決賽中獲得金牌時狂歡的場面。

2012年,曾代表中國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乒乓球男子單打比賽,並未獲得獎牌。

阿根廷華人的驕傲:從乒乓球冠軍到法國開餐館。[2]近日,阿根廷最大的媒體之一——《號角報》再次刊登長文介紹阿根廷華人移民——前阿根廷乒乓球選手劉松的消息。

數年前,阿根廷華人在線記者也曾經採訪過劉松。這麼多年來,有關劉松的消息也少見報章。那麼,劉松去了哪裡呢?沉寂多年後,阿根廷媒體還一直記得這位為阿根廷贏得過榮譽的華人移民。

2001年,劉松一直在法國波爾多經營一家餐廳,這份工作占據了他的大部分時間。17年前他在法國波爾多永久定居,直到如今他已經46歲了,一直在那裡過着「普通人」的生活。

但乒乓球仍然是他的熱情所在,他的心裡仍然裝着為藍白條國旗爭光的夢想。

視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