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劇場版 魔法老師! ANIME FINAL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劇場版 魔法老師! ANIME FINAL
圖片來自gamer

劇場版 魔法老師! ANIME FINAL》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赤松健原作漫畫《魔法老師》的電影。由新房昭之執導,Studio Pastoral及SHAFT製作,預計於2011年8月27日,與《劇場版 旋風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同時上映。

製作背景

赤松健曾於《魔法老師OVA 另一個世界》發售期間定下一個銷量目標,稱若目標達成,將會把《魔法老師》改編為長篇動畫放送。最後銷量目標達成,赤松健亦遵守承諾,預定於2011年推出作品。起初,讀者對長篇動畫的定義有疑惑的地方,不清楚是屬於哪一種動畫形式,官方其後澄清為劇場版。[1][2]

2011年5月17日,官方公佈作品名字為《劇場版 魔法老師! ANIME FINAL》,將於8月27日破格地與《劇場版 旋風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一同放映。[3]

2010年4月1日,赤松健曾公佈故事將會延續漫畫版的結尾。[4]中途曾出現故事遲遲仍未決定的問題,但於2011年7月13日,赤松健確認內容是原作漫畫故事的第二個結局版本,由其擔當故事原案。

2011年7月5日,從工作人員的網誌傳出了劇場版剛剛才進入作畫的製作部分,較一般劇場版製作倉促。這訊息後來被相關人員刪除。對此,赤松健表示,目前跟製作《魔法老師OVA 另一個世界Extra 魔法少女夕映》時的感覺差不多。[5]

故事概要

解決魔法世界崩壞的危機的涅吉,與一眾3-A學生和魔法師回到麻帆良學園。然而,他們在校門發現了寫著「麻帆良學園中等部畢業典禮」的橫幅。很久沒有回來的涅吉和同學們,就在有限的時間內慌忙作好準備。同時間,校長召見涅吉,要涅吉認真考慮如何跟班內多位學生釐清關係,尤其是跟過半班內學生訂下的「暫定契約」,其實還有一些秘密……為了決斷的問題,涅吉覺得十分煩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