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剪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剪愛(導演 周耀傑)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剪愛》出品人:仝敬明(《大清後宮》《紙醉金迷》),導演:周耀傑(《真情無限之繼母》《真情無限之姐妹》《真情無限之養母生母》),編劇:馬廣源(《籃球小子》《對門對面》《對決》《相親過大年》[1]《非常24小時2》《道德底線》《單親媽媽》) 。

劇情梗概

雲鵬集團大公子謝永康偶遇初戀情人江素雲,十年的思念像施了肥的野草一樣瘋長。為她保存了十年的戒指也一刻沒有遠離自己。而此刻的江素雲已是謝永康大學好友馮子文的妻子了。

由於合伙人孫文彬的大意,馮子文的公司被騙,欠債200萬[2],債主收房作抵押,謝永康答應借錢,但提出條件要江素雲陪自己一晚,被江素雲嚴詞拒絕。

馮子文追打債主,出了車禍,需50萬手術費。江素雲不堪重負,徑直去找謝永康,答應了他的要求,卻積勞過度,暈倒在謝永康的房間。當夜謝永康悉心照顧江素雲,什麼都沒有發生。

謝永康的未婚妻吳雨薇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秘密,告訴了馮子文,馮子文無法忍受妻子的背叛以及好友的道德淪喪,幾乎失去理智。後吳雨薇得知手術費是在江素雲找謝永康當天的早晨就送到醫院了,知道自己誤會了江素雲,又擔心江素雲和馮子文離婚後會和謝永康在一起,於是把事實真相告訴了馮子文。

繼母得知謝永康挪用公款,進行了一連竄的栽贓嫁禍,誓要把謝永康擠出雲鵬集團,好讓自己的兒子謝永健接班。情感糾葛和親人的陰謀,讓謝永康深陷其中,幾乎不能自拔。

馮子文始終無法釋懷妻子與謝永康的事情,與江素雲離婚,謝永康無微不至的照顧江素雲,江素雲終於知道謝永康是真心愛這自己的,答應嫁給他。

新婚當天,新娘不見蹤影,原來在做婚前檢查時江素雲發現自己得了不治之症,選擇了逃避,半年之後,謝永康與馮子文一起去孤島療養院接素雲回來。

素雲斜靠在長椅上,謝永康把保存了十年的戒指戴在江素雲的手上,卻發現素雲已經永遠閉上了眼睛

視頻

剪愛 相關視頻

電影《井岡山道路》電影導演周耀傑談劇本感受
張靚穎翻唱張惠妹的《剪愛》別有一番風味

參考文獻

  1. 三集新春賀歲劇《相親過大年》,網易,2004-11-16
  2. 剪愛,電視指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