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劍姬神聖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劍姬神聖譚(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劍姬神聖譚》又名: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外傳;ソード・オラトリア,導演:鈴木洋平,編劇:白根秀樹,主演:大西沙織、木村珠莉、村川梨衣、高橋未奈美、久保由利香、田村睦心、川澄綾子、乃村健次、岡本信彥、水瀨祈。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劍姬神聖譚》改編自大森藤野創作的同名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外傳作品,動畫由J.C.STAFF負責製作。【劍姬】艾絲·華倫斯坦。以最強出名的女劍士今天也與同伴們一起前往廣大的地下迷宮「地下城」。

在各種各樣的謎團與威脅撲面而來的深層域,艾絲呼喚疾風,在迷宮的黑暗中刻畫出一道閃光!迷宮都市歐拉麗里,人們各自的故事,如今深刻地交織在了一起!這是不斷追求強大的少女,及其家族的故事。

分集劇情

第1話 劍姬與妖精

洛基眷族的艾絲等人在一次遠征中來到了地下層的第50層,但他們當中的成員蕾菲亞卻陷入煩悶與苦惱當中,因為在這個幾乎都是Lv.5-6的團隊中,只有她是Lv.3,而且身為一個魔導師,她卻看到怪物就怕得發抖。蕾菲亞能好好詠唱完成嗎…?

第2話 試穿與購買

艾絲與洛基眷族一行人終於離開地下城回到了地面上,但艾絲卻因為自己能力值一直沒有很多提升以及貝爾的事,顯得有點沮喪。另一方面,蕾菲亞也因為自己總是拖累大家而心情鬱悶,並在蒂奧涅姊妹的建議下,決定讓自己能幫上艾絲的忙,於是她開始努力想各種辦法讓艾絲打起精神來。

第3話 祭典與勇氣

洛基眷族回到地面上之後,正好遇到迦尼薩眷族所舉辦的諸神之宴與怪物嘉年華,蕾菲亞原本想趁這機會找艾絲去參加慶典,但洛基也因為要去赴某位女神的邀約,心裡有一點疑慮,加上自己的私心,便要求艾絲在慶典當天當她的護衛。而在諸神之宴與怪物嘉年華熱熱鬧鬧展開之時,城裡卻出現從怪物嘉年華中跑出來的怪物,引發一陣動亂。

視頻

劍姬神聖譚 相關視頻

劍姬神聖譚:精彩動漫混剪,畫面超級贊
金髮劍姬呆萌福利,《劍姬神聖譚》各類妹子看花你的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