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前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前進 - 道格·里曼執導電影

基本信息

外文名稱 Go更多中文片名:前進洛城、狗男女

導演: 道格·里曼Doug Liman

編劇: 約翰·奧古斯特 John August ....(written by)

主演

凱蒂·霍爾姆斯Katie Holmes ....Claire Montgomery

薩拉·波莉Sarah Polley ....Ronna Martin

德斯蒙德·奧斯基 Desmond Askew ....Simon Baines

製作人 Produced by:

約翰·奧古斯特John August....co-producer

Paddy Cullen....co-producer

Matt Freeman....producer

Mickey Liddell....producer

Paul Rosenberg....producer

影片類型: 動作/ 驚悚/ 劇情/ 犯罪/ 喜劇

片長:103 min

國家/地區: 美國

對白語言: 英語

色彩: 彩色

幅面: 35毫米膠片變形寬銀幕

混音: 杜比數碼環繞聲/ 數字化影院系統/ SDDS

MPAA評級:Rated R for strong drug content, sexuality, language and some violence.

級別:Portugal:M/12 / Finland:K-16 / Germany:16 / Iceland:16 / Norway:15 / Sweden:15 / USA:R / Australia:MA / Ireland:18 / UK:18 / South Korea:18 / New Zealand:R18 / Argentina:18 / Belgium:KNT / Chile:18 / France:-16 / Netherlands:16 / Peru:18 / Singapore:R / Canada:14A / Switzerland:16 / Japan:PG-12 / Israel:16

製作成本:$6,500,000 (estimated)

拍攝日期: 1998年3月 -

上映 1999年

攝影機: Panavision Cameras and Lenses

攝製格式: 35 mm (Kodak)

洗印格式: 35 mm (anamorphic)

背景故事

雷諾·莫格萊尼是血色十字軍著名領袖之一,大領主灰燼使者·莫格萊尼的獨子,血色十字軍成立於亡靈天災肆虐於洛丹倫之時。當時,聯盟軍隊遭受了一場慘痛的失敗,由於王國最有天賦的聖騎士阿爾薩斯的背叛,騎士導師--聯盟軍隊指揮官烏瑟爾被害,隨之帶來的是白銀之手騎士團幾乎全軍覆沒,從此聯盟軍隊退出了瘟疫之地。白銀之手倖存的聖騎士決心與亡靈戰鬥到底,他們成立了血色十字軍。血色十字軍的宗旨是:消滅亡靈,清理被瘟疫污染的一切。

在伊森科恩、莫格萊尼、阿比迪斯提里奧弗丁等傳奇英雄的領導下,血色十字軍在東西瘟疫之地頑強的戰鬥着,莎麗·懷特邁恩的父親曾經是白銀之手的一名聖騎士,在第一次天災戰爭時期追隨烏瑟爾,並最後戰死於安多哈爾,臨死之前,他將自己的年幼女兒託付給了大領主灰燼使者·莫格萊尼,懷特邁恩成為了莫格萊尼的養女,她從小就表現出了異於常人女子的對神聖力量的理解和運用能力。當時還沒有銀色黎明這個組織存在,血色十字軍的幾大領袖都還在人世,領導着血色十字軍在整個淪陷的洛丹倫王國與亡靈天災戰鬥着,血色十字軍還沒有被瘋狂的復仇和憤怒所控制,勢力比現在強很多,在諸多前輩的教導下,懷特邁恩很快就成為了血色十字軍里一位著名的牧師,作為大領主的養女,她從小就和雷諾·莫格萊尼青梅竹馬,一同長大,並且彼此互相愛慕。

雷諾·莫格萊尼是個很好勝的人,作為貴族之子,養尊處優的出身並沒有使他失去戰鬥的渴望,他一直嚮往成為象父親一樣的英雄,但是身為"灰燼使者"的兒子,他一直被父親的光芒所籠罩,好勝的他卻不想依靠父親的庇護,他想證明給父親看他是一個勇敢而且無畏的勇士。不過大領主好象並不認同雷諾的表現,他處處給兒子挑毛病,經常當眾訓斥雷諾,這使的自尊心極強的雷諾非常不滿,其實,大領主一直希望兒子能成為真正的英雄,作為白銀之手資格最老的聖騎士之一,他對兒子的要求非常嚴格,最讓他不能容忍的是,兒子居然愛上了自己的養女懷特邁恩,他要求兒子嚴守騎士古老的謙卑、榮譽、英勇、犧牲、憐憫、信仰、誠實、公正的信條,他認為,對待女士應該是尊重和禮貌,騎士對女士只有保護的義務,而沒有占有的權利,而感情和肉慾會讓聖騎士喪失作戰的意志。

父親對自己與懷特邁恩的感情的干涉,讓雷諾·莫格萊尼非常憤恨,最後,在克爾蘇加德的操縱下,在一個血色的叛徒艾希爾的引導下,雷諾·莫格萊尼犯下了他一生中最大的錯誤,他出賣了自己的父親大領主灰燼使者·莫格萊尼,將他置於數千名亡靈天災戰士的包圍之中,並在最關鍵的時刻,用自己父親的劍:灰燼使者,從背後殺死了自己的父親,在利劍刺入自己父親心臟的一刻,他才意識到自己的所作所為,他驚恐萬狀,但是一切已經無法挽回。

其實懷特邁恩的命運是很悲慘的,她一直扮演的是弱勢的和服從的角色,雷諾的弒父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說是因為她,在事情發生之後,她和雷諾一起,把唯一知情的人,已經被天災感染成為亡靈的大檢查官法爾班克斯隱藏在血色修道院的密室里,然後自己擔任了血色大檢查官。

始終記得那經典的台詞:"莫格萊尼倒下了?你們要為此付出代價!""復活吧!我的勇士""為你效勞,我的女士"。那是一種對愛人的信任和堅貞,少女對勇士的依賴和信任,騎士對愛侶的保護,同生共死的境界,那是愛情裡面最高尚和美好的。

十八歲的羅娜在超級市場當收銀員。快要被房東趕出去的她,急需要在短期內湊出一筆錢繳房租。正巧超市里另一名癮君子收銀員賽門,因為出外旅行,於是請羅娜代班。在毫無其他辦法可想之下,羅娜決定鋌而走險假冒她的毒販同事賽門,好好撈一票。

亞當與賽克是兩個因吸毒而被警察逮捕的電視小演員。為了將功贖罪,也們只好假扮成癮君子,配合警察追捕毒梟,剛好碰上羅娜的第一次交易,而他們協助的警察卻是一個同性戀。

賽門與二名好友一同開車前往拉斯維加斯玩樂。在短短几小時內,這四個人犯下了縱火、偷竊、殺人未遂等多項罪行,而當他們終於逃離賭城時,更大的災難正在等着他們。


外部鏈接

騰訊視頻

前進吧寶貝 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