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前前前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前前前世
圖片來自gamer

前前前世》是日本搖滾樂RADWIMPS的歌曲,於2016年7月25日由EMI Records Japan發售。該曲為電影《你的名字》的四首主題曲之一,也是26首該樂隊為電影原聲帶創作的歌曲的其中一首。

由於電影的大熱,《前前前世》曾在2016年10月3日登上日本告示牌熱門100金曲榜的首位,同時其付費下載量亦達到75萬,獲得日本唱片協會頒發三白金數字下載歌曲認證[1]。另外,《前前前世》在日本告示牌動畫歌曲排行榜上也曾連續8周保持第1名,直到10月24日[2]的榜單才被關西傑尼斯8的《Panorama》取代[3][4]。以年結算,該曲在動畫歌曲排行榜和廣播歌曲排行榜的年榜上也是年度的第1名。

發行

《前前前世》在《你的名字》首映前被用在其多個預告片之內,而這些影片仍然能在YouTube上找到。它最初為以電影原聲帶宣傳單曲的名義於2016年7月25日開始提供付費下載,早於其所屬原聲帶的發行日期(8月)[5]。而歌曲的原始版本則收錄於樂團的第八張錄音室專輯人間開花》之內,且結構上有著輕微的變化。

在《你的名字》於北美(2017年4月)上映前,RADWIMPS用英文重新錄製電影的四首主題歌,包括《前前前世》。英文版本最初於2017年1月23日在FM東京的廣播節目《SCHOOL OF LOCK!》上公開[6],並在四天後(27日)供數字下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