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剃毛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剃毛器是指用於去除體毛的一種小電器。

產品簡介

目前市場上的剃毛器主要為「女用剃毛器」,用於去除腋毛、腿毛等部位的不雅毛髮,有助於女性穿着打扮。[1]

夏天,防曬霜遮陽傘太陽鏡、當然還有俏皮的無袖短袖等單蒲衣衫,不經意間的舉手抬足間,那一份尷尬讓人對你的「印象」總也揮之不去,有些時候[2]精緻體現在一些小細節上面

工作原理

剃毛器主要為內在馬達左右相扣進行毛髮修剪,效果持久徹底,肌膚可保持光潔順滑達四周之久。

使用方法

先清潔身體,選擇含刺激成分低的沐浴露或者香皂,不要使勁摩擦皮膚,儘量溫柔地沖洗。等皮膚干透後(大約30分鐘),才進行脫毛。

剃刀如果不清潔,清理完的部位很容易滋生細菌。因此,剃刀的刀頭儘可能每次或者每天更換。電動剃毛器也要用酒精清理乾淨後才能使用。

使用剃刀或者電動剃毛器前,要先在肌膚上塗抹剃毛膏,保護皮膚,也可以用冷霜代替。光滑乾爽的皮膚更容易「除草」。

使用剃刀或者電動剃毛器後,要在肌膚上塗抹專用的滋潤膏,殺菌消炎。如果皮膚有腫痛的感覺,做冷敷處則

保養方法

1.要經常清洗刀頭,但在清洗時特別注意不要讓刀片受到傷害。可以使用毛刷順着刀片清除毛屑,再噴上清潔消毒潤滑劑,使刀鋒保持銳利。

2.刀頭要和皮膚貼近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使用時,刀頭和皮膚的角度最好保持九十度,讓刀頭能夠無阻礙地接近皮膚,以達到最好的去毛效果。

3.最常見的刀頭清理方式是使用清水沖洗。在使用清水沖洗時,刀機體最好不要碰到水,以免發生機件故障。如果你使用的產品是乾濕兩用型,底座部分仍然不要接觸到水,以免損壞馬達。

4.請不要使用電力不足的電動剃毛器,勉強使用會讓馬達內部耗損。

型號以及特點

  • 1. 專業人性化設計,輕巧易攜,美觀大方
  • 2. 採用進口刀頭,安全不傷肌膚
  • 3. 採用高性能充電電池,能夠長時間反覆使用

參考文獻

  1. 剃毛器質量檢測報告知乎
  2. 飛科產品怎麼樣太平洋IT百科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