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刺客任務:殺手47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刺客任務:殺手47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刺客任務:殺手47是一部2015年美國和德國合拍的動作片,為亞歷山大·巴赫執導,由麥可·芬奇、凱爾·華德和史基普·伍茲編劇;其中伍茲也曾為2007年的《殺手47》編劇。

改編自電子遊戲《刺客任務》,敘述一位被稱作「殺手47」的職業殺手的故事[1]。由魯伯特·佛列德柴克瑞·恩杜漢娜·薇兒湯瑪斯·柯瑞奇曼擔任主演。本片定於2015年8月21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

故事以一位受過改造和職業訓練、成為職業殺手,代號「殺手47」(魯伯特·佛列德飾)的男人為開場。47是利凡科博士的「探員計畫」的一系列成品之一,雖然成果斐然,但利凡科博士為此改造行為深感不安,於是在多年前銷聲匿跡,許多想要開發超級殺手的公司紛紛追殺他。

在德國柏林,一名女子卡蒂婭·范·迪斯尋找著她持有的一張照片中的一名男子。在車站,「國際聯合協會」派出的一名男子約翰·史密斯找上卡蒂婭,自稱是來保護她免於47刺殺。躲過47追擊後,約翰告訴她她父親的一些信息,而卡蒂婭照片中的人就是她的父親——利凡科。卡蒂婭對父親的位置有所推斷,但隱瞞不說。戴安娜要求47在48小時內殺死約翰和卡蒂婭。47找到兩人,朝約翰胸口開了數槍,並將卡蒂婭打昏帶走。47在卡蒂婭醒來後告訴她,卡蒂婭其實是擁有探員「90」基因的克隆人,她父親有意增強了她的洞察力和反應力,讓她能從中預測未來的威脅,潛力比47還要高出許多。另一方面,胸口中槍的約翰因為全身植入金屬,所以並未死亡。

卡蒂婭告訴47,她父親利特維年科應該在新加坡,而約翰也猜測利特維年科在新加坡——那裡也是「國際聯合協會」的大本營。47和卡蒂婭攻進新加坡,殲滅了許多傭兵和國際聯合協會的人馬,但利凡科卻意外中彈,無法逃跑而被國際聯合協會抓走。47和卡蒂婭直搗國際聯合協會的總部,大開殺戒,約翰被47用牆壁內的電線電死,逼得協會主席安東·拉格拉克帶著利凡科一路逃到頂樓的直升機平台,準備落跑。到達頂樓後,47和卡蒂婭殺光了拉格拉克的所有手下,但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拉格拉克帶著利凡科乘直升機離開。然而,利凡科隨身帶了裝在呼吸器內的微型炸彈,看了女兒最後一眼後,他按下按鈕,直升機在半空中炸得粉碎,利凡科與拉格拉克同歸於盡。

最後,47打電話向戴安娜報告,一號目標利特維年科已死亡,戴安娜問是否殺死了二號目標卡蒂婭,47不回答,將手機從樓上扔下去。47和卡蒂婭準備坐電梯下去,正好編號為48的探員克隆人上來了,48說「戴安娜向你們問好」。48、47、卡蒂婭同時開槍。在片尾彩蛋中,倒在地上的約翰突然睜開了眼睛。

市場營銷

於2014年7月25日,在聖地亞哥國際動漫展上公布了兩則電影片段和圖像[2]。首支預告於2015年2月11日釋出[3]

發行

於2014年6月12日,二十世紀福斯將電影定於2015年2月27日為發布日。而後來又從2015年8月28日改至8月21日上映。

評價

《刺客任務:殺手47》獲得了負面的評價。爛番茄新鮮度僅7%,Metacritic得分27[4]IGN給了電影6.0/10的分數,他認為和遊戲相比,電影就只是一部普通的動作片而已。

參考文獻

  1. Fleming Jr, Mike. Fox Reloading 'Hitman' With Paul Walker As Bald Barcoded Assassin Agent 47. deadline.com. 2013-02-05 [2014-02-06]. 
  2. Anderton, Ethan. First Look: Rupert Friend is Double Armed & Dangerous in 'Agent 47'. firstshowing.net. 2014-07-25 [2014-07-27]. 
  3. by Info"> trailer Hitman: Agent 47 theatrical by Info"> trailer has explosions, Matrix moves 請檢查|url=值 (幫助). 
  4. Hitman: Agent 47 reviews. Metacritic. [201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