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利安·列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利安·列迪
Liam Reddy

圖片來自fifa.fandom.com

個人資料

全名     Liam Rhys Reddy

出生日期    (1981-08-08) 1981年8月8日(42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守門員

利安·列迪英語:Liam Reddy,1981年8月8日),是一名澳洲職業足球員,司職門將,現效力澳職球會中岸水手[1][2]

2013年加盟後一直擔任正選,在早年效力鳳凰期間曾做出連續三場不失球的出色紀錄。他曾當選該隊的球迷年度最愛球員。

雷迪在首個 A 聯賽賽季為紐卡斯爾噴氣機隊效力。 在與教練尼克西奧鬧翻後,他離開了紐卡斯爾。 列迪 的父親 Rod Reddy 之前曾與 Theo 發生肢體衝突,而 Liam 則為 Parramatta Power 效力。雷迪在 2006/07 賽季開始時與布里斯班獅吼簽訂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 他在北薩瑟蘭火箭隊打球,直到 12 歲以下,被悉尼聯隊發掘。

布里斯班獅吼在 2009 年 12 月報導說,雷迪將在賽季結束時根據他的要求被釋放。 這隨後被提前釋放,雷迪與惠靈頓鳳凰隊簽約了本賽季剩餘的時間,作為鳳凰城全白隊守門員馬克帕斯頓的傷病保險。雷迪為菲尼克斯隊的首秀是客場對陣阿德萊德聯隊,最終以平局告終。 雷迪的第二場比賽是對陣中央海岸水手隊,在那裡他為鳳凰隊保持了他的第一張不失球。

參考資料

  1. Liam Reddy. Perth Glory FC. [6 February 2017]. 
  2. Archived copy. [8 January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5 June 2020).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