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判我有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判我有罪》是由孫亮編劇及導演,李昕芸吳鎮宇、戴立忍、田小潔、李至正聯袂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1],於2016年5月6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根據真實案件改編[2],講述了醫生馮雪輝為救治病重的女兒而陷入副院長康富榮設計的陷阱中,險當替罪羊的故事

劇情簡介

美艷憂鬱的女醫生馮雪輝(李昕芸飾)對男性有種致命的吸引力,但她的丈夫方文楠(吳鎮宇飾)卻以冷暴力相待,兩人之間似有深深隱情,他們既是仇人又是同謀。突然醫院發生了一起慘烈的墜樓命案,由此牽出圍繞金錢與欲望的黑幕,仿佛漩渦註定改變所有人。不得志的頹廢刑警張越(田小潔飾)視此案為事業翻身的最後機會而窮追不捨,卻被馮雪輝利用引向她的目的;自負到病態的幕後黑手副院長康富榮(戴立忍飾)很早就設計圈套誘捕馮雪輝為替罪羊;暗戀馮雪輝的英俊正直的蔣力航(李至正飾)其實是手握核心證據的人,但他被愛情深深傷害並親手將馮雪輝投入監獄。漩渦中心裡這個美艷的女人,她到底要什麼,她為深藏一個不倫的秘密,她願意付出任何代價,並誓將擋路的男人們擊敗,她的武器除了心計還有美麗的身體。

幕後花絮

導演孫亮看中了李昕芸從里散發的蛇蠍女的性感特質,認為李昕芸是馮雪輝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

李昕芸表示最初看劇本的時候,其實並沒有看明白,戲中的倫理問題讓她很困惑,之後花了一整夜去和導演孫亮溝通。

吳鎮宇曾因為戲份不多拒絕接拍該片,看了劇本之後才決定出演該片。

田小潔表示,片中的人物都有根可尋,自己出演的警察也是真實存在的人物,所以拍攝時很容易進入角色。

視頻

判我有罪 相關視頻

判我有罪片尾曲


《判我有罪》你對黑幕了解多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