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創聖的大天使LOGO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創聖的大天使LOGOS(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創聖的大天使LOGOS》又名:創聖的大天使LOGOS;創聖的大天使第三季,外文名:AQUARION LOGOS;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導演:佐藤英一,編劇:熊谷純;綾奈由仁子;望月真里子,主演:島崎信長;佐倉綾音;千菅春香;梅原裕一郎;淺井孝行;小澤亞李;安達勇人。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過去,曾有過人類的聲音喚醒萬物真理的時代。但,經由某種發明,人類的歷史迎來巨大的轉換期。「文字」——它作為優越的傳達手段在瞬間普及,並令聲音與真理之間的「LOGOS世界」誕生了。在那之後過了數千年,文明的發達使LOGOS世界肥大化,引發了文字的暴走。

能與之對抗的是被稱作「創聲力」的,可將真理之力引出的創聲部的年輕人們。居住在阿佐谷的少年「灰吹陽」,遭遇文字的暴走,在波及現實世界的混亂面前,發出了命運的聲音:「吶喊吧,創聲合體!」抑制LOGOS世界的唯一存在「AQUARION」誕生之時,圍繞着文字的新神話的一頁開幕了。

分集劇情

第1話 吶喊吧!創聲合體

在因互聯網爆發性的普及而導致文字泛濫的現代。文字的世界「LOGOS世界」陷入了異常事態。打算毀滅現代文字文化的劍崎莊嚴,令LOGOS世界的「卷」之文字M.J.B.K化,使現實世界陷入混亂。自稱救世主的少年灰吹陽,聽到偶然遇到的綺聲神心音口中說出的「世界的危機」這句話,於是強行駕駛Vector壹號機出擊。在M.J.B.K的猛攻下,就在眼看要走投無路的時候,陽的願望召喚出了某個文字。

第2話 照亮吧!意志之光

神秘少年灰吹陽讓AQUARION煌合體,並引發出文字之力。粗朵櫻子為陽的力量感到驚訝,並選中他進入創聲部。另一方面,被DEAVA捕獲的月銀舞亞,為了逃跑而前往Vector儲存倉庫。但她卻在那裡被清潔人員那具有統率力的行動所壓倒,莫名其妙地開始幫忙清掃。此時,「病」之文字M.J.B.K化,這一影響也波及到了清潔人員們。看到大家痛苦的樣子,舞亞決定以自己的意志出擊。

第3話 迴響吧!只屬於我的夢想

創聲部的新部員海凪花嵐是當紅的兒童偶像。她對任何人都展露出可愛的笑容,但灰吹陽卻看穿了她這種態度背後的本質。此時,莊嚴令「夢」M.J.B.K化,並開始影響現實世界。在人們對夢想的心思變得狂熱之時,花嵐的母親•蘭子心中成為偶像的夢想也開始暴走。想要拯救母親而出擊的花嵐,與隱藏在自己心底的真正夢想面對面。

視頻

創聖的大天使LOGOS 相關視頻

動畫《創聖的大天使LOGOS》片頭曲
創聖的大天使LOGOS 第1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