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鴻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鴻飛
男演員
國籍 中國
職業 董事長

劉鴻飛,年僅17歲的劉鴻飛,在日本、阿根廷烏拉圭、南非等十多個國家留下漂泊的足跡。遠在他鄉,語言不通,工作之餘的交流手段全靠肢體,仿佛置身於隔絕於世的除了工作中的壓力,還有的就是與日俱增的孤獨感。孤獨會讓悲觀的人絕望,也會讓樂觀的人在孤寂的時間裡充分思考未來。

  這個世界只要有夢想,只要你不斷努力,不斷學習,不管你長得如何,不管你是不是有錢,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你都是有機會的。劉鴻飛抓住了稍縱即逝的機會,在看過世界的「風景」之後,毅然決然的歸國創業,在一次次的失敗與成功更迭的歲月中,磨練了一身韌勁,因為他知道,最苦的日子總會過去的,好日子就快要到來。

品牌之道

  2014年,劉鴻飛創立了蘇琪生物科技國際有限公司,開創了「艾絲拉」品牌,短短兩個月,產品風靡全國,供不應求,經銷商團隊從幾十人迅速擴張到今日的5萬餘人,這樣的發展令他興奮不已,信心倍增,不但駐守線上市場,在2016年3月12日新產品發布以後,他的營銷戰略開啟新篇章,他將開闢線下市場,線上線下共生共行,很快,全國的實體店將遍及全國每個角落,這是將是一般微商團隊望塵莫及的發展速度。

  全國上下近五萬代理在一線上奮鬥,產品賣斷貨是常態,新產品一推出就訂購一空,短短的兩天時間,銷售量近千萬。

智慧之道

劉鴻飛深知「自我拯救」的智慧之道,只有自己知道的自己需求,才會奮力拚搏拼搏,只有看準了前方的目標,才會勇往直前,每個人只有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才會奮力演出,才會表演得得心應手。

  「歷史是留給成功的人,沒有成功就沒有掌聲和舞台。」劉鴻飛堅信,只有成功才能給予更多的人能量,只有自己的肩膀足夠強壯,才能給予更多人幫助,成為他們堅實擋風的牆。

  一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說得清楚的往往不是好東西。蘇琪國際的理念就是這樣發生和發展的,我們的產品本身在激發人們的購買慾,有時我們希望是購買者有需求,但其實不是,而是產品本身的吸引力,你需不需要你都會購買蘇琪的產品。蘇琪的產品會儘可能地顯現美好,並激發出人們的最大的購買慾。

 感恩之道

產品牙齒美白效果顯著受到消費者的追捧,整個蘇琪國際團隊的不離不棄的是來自劉鴻飛的成功的「微商營銷之道」以及「黑洞」一般的個人魅力。

  每一個蘇琪國際的家人談到創始人劉鴻飛都是感謝,感恩到敬畏,他不僅帶領全國各地區執行董事及經銷商在「微商」市場奪得一片天地,也給更多懷揣微商夢的創業者踏平了前行的荊棘之路,改變了數以萬計的創業人的逆行軌跡。

  在劉鴻飛的創業歷程中,他明白,他從哪裡來的,他有什麼,他要什麼,他又該放棄什麼?一點一滴地做出來的成績,這麼多年來,有一顆感恩之心特別重要,感恩今天所擁有,感恩昨天的奮鬥。

  所有的歷練都積澱成今天成功的基石,越努力,越幸運![1]  

視頻

蘇琪國際董事長劉鴻飛視察安傑拉生產工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