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雪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雪松
原圖鏈接  

劉雪松,中國內地導演,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文系。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會員,四川省電視藝術家協會會員。[1]

早年經歷

1990至1997服役中國人民解放軍十四集團軍文工團,期間獲全軍文藝匯演一等獎。

1998至2001從事電視劇後期音頻,畫面製作。 2001從事導演工作至今。

從藝經歷

2011年導演劉雪松執導的三十二集年代情感電視連續劇《大家庭》同季度播出衛視黃金檔全國收視率前三,獲北京衛視頒發收視貢獻獎,十一月作為十八大優選劇目在中央一套播出 。

2013年1月9號中央電視台八套黃金檔播出導演劉雪松、劉德斌執導,郭曉冬,沈傲君 曹炳坤主演的四十六集大型史詩電視連續劇 《西藏秘密》同季度全國收視率第二 。

2014年 6月28號,由劉雪松執導,于和偉,王麗坤 ,宋春麗主演三十五集都市生活電視連續劇《愛的多米諾》登陸北京衛視天津衛視等四家衛視熱播 。

2014年9月4號於北京衛視,深圳衛視播出劉雪松導演執導,劉濤、于和偉主演的都市情感電視連續劇 《下一站婚姻》之後獲BTV影視京榜年度最佳收視獎,主演于和偉獲憑藉該片華鼎獎最佳男演員獎 。

2016年7月6號中央電視台第八套黃金時段播出五十集年代大劇《風雲年代》 ,同年7月10號中央電視台第一套播出 。

2017年10月30日,與鄭曉龍共同執導,張嘉譯王珞丹江珊柯藍等主演的都市醫療行業題材電視劇《急診科醫生》登陸北京衛視、上海東方衛視。 同年11月,執導都市時尚勵志劇《我們都要好好的》在深圳開機。

人物熱議

編劇和導演相愛相殺?!——著名導演劉雪松蒞臨川影「名人講堂」幽默講述背後故事
如果分開已成為事實,餘生你該如何過?專訪導演劉雪松—《我們都要好好的》

導演作品

時間
2012
2013
2014
2014
2016
2016
2017
2017
2019
劇名
《大家庭》
《西藏秘密》
《愛的多米諾》
《下一站婚姻》
《風雲年代》
《功夫之愛的速遞》
《急診科醫生》
《我們都要好好的》
《三生有幸遇上你》
合作演員
于和偉,劉威葳
郭曉冬,沈傲君
于和偉、王麗坤
于和偉,劉濤
張鐸、徐百卉
杜淳,姚笛
張嘉譯、王珞丹、江珊、柯藍
楊爍,劉濤,金晨
黃景瑜、王麗坤

評價

縱觀劉雪松導演執導的的每一部作品,都有着高收視率和良好的口碑,且風格各有不同。劉雪松始終堅持,既要有高審美的形式感,又必須牢牢抓住故事本身腳踏實地的講述。

視頻

《急診科醫生》導演劉雪松:不被人罵是庸才 從一個小小的配音演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