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娜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娜萍
出生 1986年8月17日
陝西西安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深宮諜影》

劉娜萍,1986年8月17日出生於陝西西安,畢業於中國歌劇舞劇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人物介紹

劉娜萍於2009年首次出演電視劇《夫妻密碼》。2010年在古裝神話劇《女媧傳說之靈珠》中飾演胡姬,同年在當代都市劇《單身女王》中飾演玉兔。2011年在家庭情感劇《完美丈夫》中飾趙小芸,同年在古裝宮廷劇《後宮》中飾演凌七巧,還在年代戰爭情感劇《烽火兒女情》中飾演燕兒。2012年宮廷劇《唐宮燕》中飾演安樂公主,同年在都市勵志情感劇《女人淚》中飾演許沁。2013年在古裝神話系列劇《土地公土地婆》飾演馮習。2014年出演古裝神話劇《新濟公活佛》。在古裝歷史劇《隋唐英雄3》中飾演公孫玉瑤。

演藝經歷

2006年,參加中央電視台《夢想中國》節目,獲得西安賽區綠卡直通,並進入全國女生20強。2007年,以選手身份參加CCTV-2的《非常6+1》節目。

2009年,在家庭婚戀倫理劇《夫妻密碼》中飾演一名女警察。同年在東方衛視《明星學院》終極考中獲得「三好學生」稱號。

2010年,在古裝神話穿越劇《女媧傳說之靈珠》中飾演魔族掌旗使胡姬。在當代都市劇《單身女王》中飾演女主角顧菲菲的同事玉兔。在電視劇《完美婚禮》中飾演莉莉。

2011年,在家庭情感劇《完美丈夫》中飾演趙小芸。在古裝言情劇《後宮》中飾演凌七巧。在民國年代劇《烽火兒女情》飾演碼頭俠女燕兒。在古裝懸疑劇《深宮諜影》中飾演冷雪雁。

2012年,在古裝神話劇《天天有喜》中飾演蜘蛛精玉書。同年在宮廷女人權謀爭奪風雲大戲《唐宮燕》中飾演「大唐第一美人」安樂公主。在青春懸疑武俠劇《仙俠劍》中飾演虹虹。在都市女人情感勵志大戲《女人淚》中飾演許沁。在青春偶像劇《青春風暴》中飾演歐陽晴兒。

2013年,在古代傳奇劇《金釵諜影》中飾演安珠。在古裝神話系列劇《土地公土地婆》飾演馮習。

2014年,在電視劇《新濟公活佛》中飾演蘇櫻櫻。在大型古裝歷史劇《隋唐英雄3》中飾演公孫玉瑤。

社會活動

2014年11月,由中國農業大學發起了一場「走下網絡、走出宿舍、走向操場」的 2014 年創意「漫」跑活動在農大西區校園裡隆重舉行。劉娜萍為了呼籲大學生走下網絡走向操場,現場演唱了一曲《有你相隨》為慢跑學生們加油鼓氣,並贏得了現場同學們熱烈鼓掌歡呼。演繹結束後更是引領同學們在校園裡慢跑,無時無刻都在傳遞青春陽光的活力,此次活動還將持續一段時間,期間活動會以創意跑和公益跑兩種形式舉行。

人物評價

劉娜萍出生在陝西興平,全身洋溢着都市女孩的氣息。劉娜萍「動」性、「感」性十足。雖着一身綠色迷彩裝,但她魔鬼般的身材在舞台上還是表現的淋漓盡致,迷彩裝的背後隱藏着她迷人,誘惑的「動」感,「性」感。[1]

在《隋唐英雄傳3》中,尤其讓人欣喜的是,即使諸多老戲骨競相飆戲,其中卻總有一些新面孔帶給人驚喜。劉娜萍飾演的「公孫玉瑤」則是新面孔中的不俗代表,在跟劉曉慶飾演的歐陽飛燕的搭戲中可謂風生水起,不落下風。[2]

人物寫真

視頻

劉娜萍_視頻簡介

劉娜萍:轉型,從「殺手」開始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