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刀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刀鋒導演: 李鷹,編劇: 李鷹,類型: 紀錄片 / 歷史 / 戰爭,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首播: 2020-10-26(中國大陸),集數: 6,單集片長: 50分鐘。

紀錄片是指描寫、記錄或者研究實際世界電影。在大多數情況下,紀錄片不需要演員來表演。在紀錄片中表現的人、地點、情況應該與實際情況一致。紀錄片的範圍非常廣,它既包括完全紀實的電影,也包括了真人秀 [1]等節目。紀錄片是現實生活的見證、歷史的忠實寫照,因而能以其無可爭辯、令人信服的真實性和來自生活的特有的藝術魅力,去影響、激勵和啟迪觀眾 [2]

劇情

該紀錄片還原了抗美援朝長津湖戰役的全貌,深度講述了該戰役的過程。烽火燃盡,保家衛國不辭遠。鴨綠江畔,壯士英魂永留存。70年前,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在長津湖上用生命和鮮血譜寫下可歌可泣的壯麗詩篇。在茫茫冰原,在那場慘烈的較量中,中國人民志願軍用意志改寫了戰爭的結果,書寫下一段英勇無悔的歷史。

視頻

刀鋒 相關視頻

刀鋒:女毒梟懷疑男友是臥底,借游泳故意試探,結果悲劇了
速看《刀鋒1937》第33集:鄭樹森宣戰上海灘眾老大,變賣家產散兄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