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凶宅幽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凶宅幽靈》是由阿甘導演,李小冉聶遠[1]參演的驚悚片。該片講述了在雨夜一群實習醫生不得已住進了古宅後發生的驚悚故事。

劇情簡介

瘟疫正在一個村莊蔓延,為解除村民的病情,一個由年輕人組成醫療小組在一個深夜乘馬車來到這個偏遠的村落,他們住在當地教會的古堡里。 比瘟疫更可怕的是,當地流傳着幽靈的恐怖傳言,許多人看到他身穿長及腳面的黑色長袍,帶着面具,面具是一種固定的、冷酷的、陰險的微笑,說他吃人肉,喝人血,快步如飛,村里人一個個倒下,無人能夠倖免。 雖然這群年輕的醫生們不信邪,但他們住進這陰森森的古堡,仍不禁毛骨悚然。心理醫生薑洪武的女友張愛秋醫生在這裡竟然見到了她多年前的情人王牧師。王牧師向他們講述了幽靈的故事。這些年輕人是學醫的,是無神論者,他們對這種傳言嗤之以鼻。

到了夜裡,幽靈真的出現了,它出現在每一個懷疑者面前,這群年輕的醫生一個一個地死去,而且死的極其恐怖,是被一種月牙型的彎刀殺死的。最後,只剩下姜醫生一個人了,他終於發現了兇手就是王牧師

主演簡介

李小冉,1976年5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

1996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保鏢之翡翠娃娃》,從而進入演藝圈。2000年,因在年代劇《像霧像雨又像風》中飾演安琪一角獲得關注。2003年,參演情感劇《別了,溫哥華》。2008年,主演年代劇《鳳穿牡丹》。2010年,主演民國劇《來不及說我愛你》 [8-9] 。2014年,憑藉家庭劇《大丈夫》獲得第20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2]最佳女演員提名。2015年12月,主演都市情感劇《老婆大人是80後》。2018年2月,在都市情感劇《美好生活》中飾演梁曉慧。2019年,其出演的時裝劇《因法之名》播出 。

視頻

凶宅幽靈 相關視頻

44歲李小冉,揭開多少女演員遮羞布?
聶遠教妃子演妃子:這樣撩,朕才喜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