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西堡州立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西堡州立公園
圖片來自alanmajchrowicz

凱西堡州立公園(Fort Casey State Park),是一個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州立公園及公眾娛樂區,佔地999英畝(404公頃)。另外,公園亦是伊貝登陸國家歷史保護區的一部份。

歷史

凱西堡以美國陸軍工兵部隊工兵總監湯姆斯·林肯·凱西準將來命名。在1890年代,美國政府認為阿德默勒爾蒂灣 (美國)對於保護普吉特海灣是非常重要,因此計劃興建三個堡壘,分別選址於惠德比島(凱西堡)、馬羅斯通島(弗拉格勒堡)以及湯森港(沃登堡),以製造「火三角」對抗入侵的船隻[1]

而該項軍事戰略則基於以下理論:三個要塞將能阻止任何企圖的海上入侵行動。作為由恩迪科特委員會(Endicott Board)發起的美國海岸防禦工事大規模現代化計劃的一部分,凱西堡在1897年開始建設工程。1901年,政府在堡壘內安裝隱沒式大炮,大炮發射時其炮架的液壓動力裝置會把大炮升至發射位置,而發炮後的後座力則會驅動大炮重回炮位,並再次隱沒。但是,堡壘的炮兵陣地在堡壘建造完成後就被淘汰了。

1903年飛機的發明,加上後來軍用飛機的急速發展,皆使這座堡壘更容易遭受空襲。此外,戰艦武器的精確開始提升,使戰艦的戰術由19世紀的靜態策略轉變為20世紀更具移動性及攻擊性的進取策略。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凱西堡的大部分火砲及迫擊砲都被拆除,並轉為安裝至鐵路車輛上作機動重型火砲之用[2]。部份武器在戰後退還給堡壘,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該批武器被Mk 2 16英寸艦砲及其他武器所取代,最終被報廢。

現時安裝在凱西堡州立公園內的兩門10英寸隱沒式大炮及兩門3英寸大炮,均是在1960年代從菲律賓的溫特堡(Fort Wint)轉移過來的。

參考文獻

  1. Daryl C. McClary. Triangle of Fire - The Harbor Defenses of Puget Sound (1897-1953). The Online Encyclopedia of Washington State History. 2005-11-11 [2020-09-0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7-15) (英語). 
  2. Coast Defense Study Group. Fort Casey. [2020-09-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4-20)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