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文·梅耶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文·梅耶爾 Kevin A. Mayer

圖片來自Future of Television

凱文·A·梅耶爾英語:Kevin A. Mayer, 1962年)是一位美國企業家。

生平

1962年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先後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聖迭戈州立大學哈佛商學院。1993年加入華特迪士尼公司。2000年2月他離開迪士尼加入花花公子,擔任旗下網站playboy.com的首席執行官。2000年9月,他離開花花公子加入他加入清晰頻道的互動部門清晰頻道互動(Clear Channel Interactive)並擔任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直到2001年12月。2002年2月,他加入艾意凱諮詢公司,擔任合伙人,負責全球媒體和娛樂活動。2005年起他重新加入迪士尼,擔任公司的首席戰略官和資深執行副總裁,他曾參與主導了迪士尼對皮克斯工作室漫威娛樂盧卡斯影業20世紀福斯等重要收購案。2018年,他被任命為迪士尼直效行銷與國際Walt Disney Direct-to-Consumer & International部門主席,<2020年5月加入字節跳動擔任首席運營官抖音海外版TikTok的首席執行官;同年8月宣布辭職。2021年3月,他被任命為DAZN的董事會主席。[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