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凡爾賽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凡爾賽大學
Université de Versailles-Saint-Quentin-en-Yvelines

[ 圖片來源 smapse.com]

校徽

創建時間 1991年     

校址   法國巴黎

校長   Alain Bui

學校類型 公立大學

網站   www.uvsq.fr

凡爾賽大學,全稱凡爾賽-伊夫林地區聖康坦大學(法語:Université de Versailles-Saint-Quentin-en-Yvelines),於1991年由地方政府的支持下成立。校園地處於大巴黎伊夫林省。

簡介

凡爾賽大學是一所1991年新創辦的綜合大學,號稱為新世紀的大學;大學學科設備齊全,在研究領域的創新和國際化戰略領域上擁有高品質的教育水準,是一所高質量的國際性大學。在校學生超過17000名,提供學士-碩士-博士三級學位課程,頒發從bac+2到bac+8各領域的法國國家學士,碩士以及博士文憑,領域包括(科學、社會與經濟、人類學、政治、法律、工程與技術、醫藥等)。大學教授, 講師,助教和研究員共計2350人。 聖康丁昂伊夫利納-凡爾賽大學位於法國首都附近,在聖康丁(Saint-Quentin)、維里齊(VElizy)、凡爾賽(Versailles)、嘎爾什(Garches)、朗布依埃(Rambouillet)等市擁有9個校區。

凡爾賽大學學科設備齊全,在研究領域的創新和國際化戰略領域上擁有高品質的教育水準,是一所高質量的國際性大學。

學校現有17300個學生就讀,1400教職員工中有950名為教授。每年有約1200名學者到不同的學院進行交流。凡爾賽大學頒發從bac+2到bac+8各領域的法國國家學士,碩士以及博士文憑,領域包括(科學、社會與經濟、人類學、政治、法律、工程與技術、醫藥等)。同時也提供各種適合在職人士的培訓與技術課程。作為一所年輕大學,凡爾賽大學成名於教育的高品質,機構針對學生生活的協助與服務,以及活躍的校園文化三方面。2002年,凡爾賽大學的新圖書館完成重建工程,占地8400平方公尺,藏書超過100 000冊。

歷史

1985年-1991年,巴黎第十大學在大巴黎伊夫林省設立了法律,經濟[1],語言,人類社會學[2]教育分部,這就是凡爾賽-伊夫林省聖康坦大學的前身。

1987年-1991年,巴黎第六大學凡爾賽設立了基礎科學教育分部。

1991年9月,大學技術中心和一些研究實驗室在韋利濟成立。

1991年7月22日,凡爾賽-伊夫林省聖康坦大學正式成立。簡稱UVSQ。

1996年,凡爾賽大學被賦予國家大學的資格。

2001年,凡爾賽大學高等技術學院中心在芒特拉若利分部成立。

2002年,凡爾賽大學藝術,科學,文化與多媒體高等職業教育中心成立。

2002年,凡爾賽大學與加爾什醫藥研究中心合併,該醫藥中心是凡爾賽大學藥學院的前身。

院系設置=

  • 自然科學學院
  • 醫學院
  • 司法和政治學[3]
  • 社會和人文學[4]
  • 技術學學院
  • 技術學學院
  • 伊夫林技術和科學學院
  • 文化和多媒體學院
  • 自然科學學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