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凡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凡人(演員/瑞安·柯爾)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凡人》集數:8全集結局,導演:Jeffrey Walker,演員表:Alex Chard、瑞安·柯爾。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在不久的將來,氣候變化越來越嚴重,全球變暖給環境和地球上的生物都帶來了巨大的影響,同時也給社會帶來了一系列問題,例如階級貧富差距擴大、資源配置不均衡等,人類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伊迪·布萊今年38歲,是一名神經心理學家,她的丈夫勞埃德·格林是一名研究南美錐蟲病的生物學家,這種疾病在全球影響了超過2000萬人,並且隨着氣候變暖而繼續蔓延。

氣候變化、環境惡化和有限資源使人類受孕變得比往常更加困難。伊迪和丈夫勞埃德一直以來都很想要一個孩子,然而在嘗試多年後,伊迪都沒有成功受孕。不願意放棄成為母親的伊迪在家庭和社會中努力平衡自己的生活,在這個過程中她遇到了因為環境惡化而失去家園的難民、將自己隔離於亂世之外的富人、反抗政治體制的抗議者……伊迪和她的家人用信念和愛對抗着這個劇烈變化的世界。

分集劇情

第1集

故事發生的背景是在不久的將來,這時的世界正面臨越來越嚴重的氣候變化,氣溫經常高達42攝氏度,全球變暖給環境和地球上的生物都帶來了巨大的影響,同時也給社會帶來了一系列的問題,例如階級貧富差距擴大、資源配置不均衡等問題。伊迪·布萊今年38歲,是一名神經心理學家,她研究的領域是虛擬現實和感官沉浸的應用。伊迪·布萊的丈夫勞埃德·格林是一名研究南美錐蟲病的媒介生物學家,這種疾病影響了全球超過2000萬人,並且隨着氣候變暖而繼續蔓延。氣候變化、環境惡化和有限資源使人類受孕變得比往常更加困難。伊迪和丈夫勞埃德一直以來都很想要一個孩子,然而在嘗試了三年的試管受精之後伊迪·布萊都沒有成功受孕,由於年齡的增長和經濟狀況的限制,伊迪·布萊的受孕手段是有限的,這使她十分困擾。

視頻

凡人 相關視頻

日韓劇翻拍大PK
131111女人我最大 變身日韓劇女主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