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冷風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冷風暴

《冷風暴》於2012年上映的一部抗日劇,由張東東執導,朱雨辰、焦俊艷、李子雄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的是愛國志士沈木風受命剷除大漢奸易安之。策劃「冷風暴」計劃的邵一夫是一名與組織失去聯繫的老地下黨,藏身於租界華人聯盟,為剷除大漢奸易安之,用生命的代價,幫助沈木風順利打入敵特工總部,從而完成鋤奸任務。

簡介

沈木風受師傅端木之命赴上海執行「冷風暴」計劃——剷除日偽特務首領易安之。但是,要除掉易安之首先要獲取其信任。那麼,刺殺上海最大的幫會「恆抗同盟會」的會長邵一夫就成為了獲取易安之信任的一條途徑,同時也是「冷風暴」計劃的一部分。沈木風大鬧百樂門、暗殺高橋佑、勇闖憲兵隊、智救邵雪桐,這一系列行動很快得到了「恆會」會長邵一夫的賞識和信任並成為邵一夫的貼身保鏢。沈木風和邵一夫女兒邵雪桐的愛情之花也悄悄綻放。要刺殺的對象是自己心愛的人的父親,但「冷風暴」計劃又不得不繼續執行。在沈木風痛下決心準備殺掉邵一夫的時侯,卻發現一個驚天秘密

劇集評價

影視新秀任晗在劇中化身冷麵美人——女特務歐陽倩,鬥智鬥勇,與《潛伏》中姚晨飾演的翠平一樣令人過目不忘。(騰訊娛樂評)諜戰劇《冷風暴》在山東衛視黃金檔播出,便取得了全國收視第三的好成績。其中內地青年女演員瑛子擺脫以往清純形象在劇中挑起大梁大膽挑戰黑幫老大邵雪桐,與以往在劇中給大家的印象截然不同,鮮明的個性特點以及時尚前衛的造型令觀眾印象深刻,精彩表演獲得觀眾好評。(搜狐娛樂評)

幕後花絮

1.丁勇岱他說演員的胖瘦有時由不得自己,接拍《冷風暴》是臨危受命,直接從雲南的上一個劇組急匆匆趕到上海立馬開工,有了之前增肥的20斤不說,戲裡的服裝還非常厚,上鏡以後真的是挺胖的。2.瑛子她表示這段感情戲非常虐心,因為知道她自己和沈木風兩人不可能有未來,隨時隨地想報殺父之仇,但是又很愛沈木風,每天生活在痛苦中。不過出演該段糾結感情戲時過足了戲癮[1]

視頻

參考文獻

  1. 冷風暴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