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衝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衝撞》是由 Paul Haggis執導,Sandra Bullock / Don Cheadle / Matt Dillon /William Fichtner / Brendan Fraser / Ryan Phillippe等主演。

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故事是發生在洛杉磯--這個多民族、多文化聚集的大城市。影片的開始就是一起看似普通的撞車事件,以及幾個與這個事件有關的人。然後,鏡頭將我們帶到這次撞車事件發生的前一天,並分別向我們展示了這幾個主要人物在這幾十個小時中所發生的事情。

那個洛杉磯警察局的警察(馬特·狄龍飾),希望能給自己患病的老父親找到更好的醫療救助,但是,在HMO,任憑他如何的請求,負責處理這件事情的黑人職員就是不簽署文件,以允許他父親去找別的醫生。隨後,這名警察在處理交通堵塞的時候,將自己心中的怨氣通通的爆發在一對黑人夫妻的身上。地區檢察官(布蘭登·費舍爾飾)與地位顯赫的妻子簡(桑德拉·布洛克飾)被兩個年輕的黑人用槍指着頭,只能無奈地看着他們搶走自己的越野吉普。回到家之後,心中的恐懼仍未消退的簡,無緣無故地對上門為他們換鎖的墨西哥裔修鎖匠丹尼爾(邁克爾·佩納飾)大發光火。可憐老實的丹尼爾在當天的晚上,又一次讓一名阿拉伯裔的商店店主奪去了他的尊嚴。

黑人偵探格雷厄姆焦急地在尋找着他走失的弟弟,但又不得不受上司的威脅,去面對黑洞洞的槍口……

一個又一個的角色在觀眾吃驚的目光地注視下,由正義到邪惡、由被傷害者到施暴者不斷的轉換着。

視頻

衝撞 相關視頻

《巔峰對話》馬特·狄龍
電影節紅毯 馬特·狄龍學說中國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