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冬天的骨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冬天的骨頭》根據丹尼爾·伍德瑞爾的同名小說改編而來。由德布拉·格蘭尼克執導,詹妮弗·勞倫斯和約翰·哈克斯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10年6月11日在美國首映。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一個17歲的小姑娘,為了家庭的完整,堅定不移地去尋找毒販父親的故事。17歲的女孩芮·多莉踏上了尋找父親的路程。她的父親是一個毒販,為了交齊保釋金,他抵押掉了自己的房子。走出監獄之後,多利的父親就消失了。多莉一定要找到父親,否則自己和家人就要搬到密蘇里歐扎克山脈的樹林裡生活。

對於多莉要出門尋找自己的父親,她的家人和父親的那些好友都保持了緘默。這一路上,多莉要一個人獨自面對謊言、別人逃遁的藉口以及她的親戚為她「準備」的恐懼和閉門羹。最終找到父親,挽救了一家人的生活。

影片信息

影片根據丹尼爾·伍德瑞爾創作於2006年的同名小說改編而來。丹尼爾·伍德瑞爾的小說《Woe to Live On》曾經被李安改編成電影《與魔鬼同騎》。

影片和小說的故事發生第在密蘇里州的歐扎克山脈,丹尼爾·伍德瑞爾本人就生活在這裡。

影片是女導演德布拉·格蘭尼克的第二部長片,並獲得了聖丹斯電影節的大獎。她和影片的另一位編劇安妮·羅西里尼還獲得了電影節的瓦爾度·紹特劇本獎。德布拉·格蘭尼克的長片處女作《深入骨頭》也曾參加了聖丹斯電影節,並獲得了最佳導演獎。

視頻

冬天的骨頭 相關視頻

為了家庭7最殘酷的考驗…5分鐘看完人情冷暖的劇情片冬天的骨頭
冬天的骨頭:母親變成痴呆,女兒卻逼着母親幫自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