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冒牌臥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冒牌臥底導演: 唐旭,編劇: 唐旭,主演: 潘粵明 / 高聖遠 / 常遠 / 吳樾 / 譚凱 / 林鵬 / 金士傑,類型: 喜劇 / 犯罪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6-12-29(中國大陸),片長: 90分鐘,又名: Provoking Laughter / The Adventures of Wei Bao Bao。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講述了潘粵明飾演的小導遊韋寶寶因為一個誤會而被捲入黑幫鬥爭,被逼無奈假冒消失已久的線人,成為警方臥底、雙面間諜。他憑藉自己「忍者無敵」的信條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次次化險為夷,最終事情的真相卻出乎他的意料……

影片特色

作為該片的動作擔當,林鵬打戲部分全程親自上陣踩高跟鞋完成,十分敬業,「自由放肆、絕對性感、帥美霸氣」更成為首映過後觀眾點評率最高的詞彙。

此次加盟《冒牌臥底》,林鵬則以無可匹敵的強者姿態躋身「性感女殺手」之列。作為片中唯一的女殺手,林鵬此次的造型更加酷辣勁爆,艾達短髮造型搭配烈焰紅唇,緊身皮衣搭配同樣材質的皮褲、皮靴,角色的狂野魅力呼之欲出,漠然玩味的表情更是讓人感覺不寒而慄。

首映以來,林鵬在片中的絕美外形和高水準演技也收穫頗多好評:「以往概念中的女殺手多以性感撩人的形象出鏡,而在《冒牌臥底》中,林鵬的出色演繹詮釋出了獨特的酷美氣質,集性感和帥氣於一身,動作滿分,頗有未來戰士的風範。」「美呆帥哭!從《天降雄師》到《盜墓筆記》,再到如今的《冒牌臥底》,在多個跳躍性極大的角色中自由轉換,林鵬是少數可塑性極高的女演員,她帶給觀眾的驚喜遠不止於此。」

作為《冒牌臥底》中唯一一個「女殺手」的扮演者,林鵬成為影片裡當仁不讓的動作擔當,一出場就上演了絕技「連環劈腿殺」,360度空翻後,她用長腿將潘粵明飾演的韋寶寶制伏在地,讓潘粵明大喊「吃不消」。對此,林鵬笑言:「艾達是身懷絕技的颯姐兒,一抬腿就能讓人斃命」,並調侃潘粵明被自己從頭虐到尾,還差點因為自己的高抬腿「領盒飯」。

導演唐旭透露,林鵬是影片中打戲最多的演員,所有的動作部分均由林鵬自己親自上陣穿高跟鞋完成,還因太過投入而意外導致扭傷腳踝,為了呈現逼真的格鬥場面,可謂拼盡全力。問及穿高跟鞋拍打戲的體驗,林鵬坦言:「很過癮也很辛苦,但這對演員來說很正常,拍攝必須動真格。」對於《冒牌臥底》中這樣一個很是出彩的「美女殺手」,林鵬稱角色極「颯」,「外表冷若冰霜卻又帶着不為人知的秘密情愫」。

視頻

冒牌臥底 相關視頻

冒牌臥底:小哥哥,你的墨鏡出賣了你,你是不是喜歡那類的女生啊?
《冒牌臥底》 高智商燒腦喜劇,值得一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