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內日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內日峰

來自 去哪兒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內日峰

地理位置

印度洋西部

法屬留尼汪島

海 拔 3,069米

環 境 氣候涼爽,

冬季山頂積雪

內日峰:是一座山峰,指的是印度洋西部法屬留尼汪島最高峰。在中西部,北距聖但尼12公里。 [1]

簡介

內日峰是熄火山,海拔3,069米。周圍被三個碗形谷地環繞,狀似三瓣丁香花。為遊覽、避暑勝地。

留尼汪地形大半由火山作用形成,所以島上大部分為高原山地,但在沿海地帶有狹窄的平原。島上的高原呈東北—西南走向,在中西部斷層塊有幾座海拔較高的山峰,其中,位於全島中心的內日峰,海拔3069米,是島內最高峰。這些斷層塊的周邊有幾個寬闊的盆地和一系列的小高原。留尼汪島的東部為近代火山活動區,其東端的富爾奈斯山,海拔2631米,自1925年以來,該火山口已經數次噴發。

留尼汪為法國的一個海外省,是西南印度洋馬斯克林群島中的一個火山島,西距馬達加斯加650千米,東北距毛里求斯192千米。該島呈橢圓形,長約65千米,寬約50千米,海岸線長207千米。 位於南回歸線內,經緯度(帶精確測量後)南緯 21° 東經56°

沿海為熱帶雨林氣候,終年濕熱;內地屬山地氣候,溫和涼爽。

參考來源

  1. 內日峰,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