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興業銀行廣州分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興業銀行廣州分行於2000年6月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成立,是總行立足廣州、輻射珠三角乃至華南地區的重要經營中心。

發展成就

作為較晚進入廣州地區的一家股份制商業銀行,經過九年多的不懈努力,各項指標都居於各家股份制銀行的前列。興業銀行廣州分行[1]人員總數已達約1500人,已形成擁有51個網點,機構覆蓋廣州、佛山、東莞、中山、江門等地市的服務網絡,正在從一家城市分行向立足廣州、輻射珠三角、服務全廣東的區域性分行轉變。

服務措施

九年多來,廣州分行以促進業務發展、擴大經營規模、實現經營效益為目標任務,緊跟市場變化,不斷創新業務品種和提高服務水平。已形成了機構、零售、財富三個門類較為齊全、具有自身特色的金融產品系列,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相關資訊

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興業銀行)1988年8月成立於福建省福州市,是經國務院、中國人民銀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也是中國首家赤道銀行。興業銀行信用卡中心成立於2004年7月,是總部設在上海的總行直屬機構,全面負責興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的運作和管理。

興業銀行廣州分行成立於2000年7月,廣州分行信用卡(綜合)營銷中心為分行直屬經營機構,負責廣東地區(除深圳以外)信用卡業務的經營管理。截至當前,廣州分行信用卡累計規模排名全行第一,經營水平位居同業前列。

我行始終致力於選拔和培養適合銀行業[2]發展的優秀營銷人才,通過總分行各類系統培訓、「一對一」導師輔導和崗位鍛煉相結合的培養模式,打造知識技能全面、綜合素質優秀的合格員工,培養員工終生就業能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