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關鴻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關鴻羽

來自 京師萬學網 的圖片

關鴻羽,男,教授,中央教科所兼職研究員[1]北京市初中管理研究會副理事長。

基本信息

人物說明----北京市初中管理研究會副理事長

國 籍 ---- 中國

職 業 ---- 教育科研工作者

主要成就----北京市勞動模範

代表作品----《心理素質教育》

人物簡介

北京市教育管理學會秘書長

中國記憶科學研究會副秘書長

中國家庭教育學會理事

工作單位:北京普通教育研究所

研究領域:家庭教育

關鴻羽,著名教育專家[2],全國家庭教育專家講師團首批專家,曾任北京教育學院教育管理室主任,中央教科所兼職研究員,北京師範大學客座教授,北京市初中管理研究會副理事長,北京市教育管理學會秘書長, 中國記憶科學研究會副秘書長。中國家庭教育學會理事,中國家庭文化學會常務理事。

成績及榮譽

先後在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央電視台中國教育電視台北京電視台主講教育節目,並開設《關教授教育漫談》,《關老師談家教》專題節目,他熱心於家庭教育理論的普及工作,在29個省(直轄市)100多個城市作家庭教育報告。深受全國各地家長歡迎。

他潛心於學術研究,成績斐然,教育專著有《家庭教育學》、《教育就要培養習慣》、《如何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提高智力的方法》、《心理素質教育》等30餘部。

因工作成績突出,曾被評為北京市勞動模範,作為教育界的先進人物代表在中南海受到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接見,新華社、《人民日報》、《人民教育》都曾專文報道過他的事跡。

視頻

關鴻羽--家長如何幫助孩子提高學習成績 2018年11月21日發布

參考來源

  1. 關鴻羽 ,中國教師資格網
  2. 著名家庭教育專家關鴻羽 ,鳳凰網, 201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