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關繼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關繼威

來自 貓眼電影 的圖片

guan ji wei

中文名:關繼威

外文名:Jonathan Ke Quan

國籍:越南

出生地:越南西貢

職業:演員

出生日期:1971年8月20日

代表作品:奪寶奇兵2

關繼威( Jonathan Ke Quan),1971年8月20日生于越南西貢,演員、副導演。[1]

他是以童星的身份開始進入影視圈,主要活躍於80年代,後來轉型成為特技演員。1984年,在電影《奪寶奇兵2之魔宮傳奇》中飾演機靈的小鬼豆丁。[2]

演藝經歷

關繼威因在《奪寶奇兵2》一片中成功塑造了一個活潑俏皮的機靈小鬼豆丁一舉成名,他出色的表演、利落的拳腳功夫博得著名導演盧卡斯和斯皮爾伯格的賞識,該片在英國首映時,黛安娜王妃也稱讚他演得太棒了。

2022年2月,確定出演美劇《美生中國人》,劇中飾演弗雷迪·王。[3] 同年參演的《瞬息全宇宙》播出。[4]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在美國舉行,關繼威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奪得最佳男配角。有指關繼威這個角色原屬成龍,但因對方辭演而改用關繼威。[5]  

其他作品

Boffo! Tinseltown's Bombs and Blockbusters ------- (2006)

Indiana Jones: Making the Trilogy ------- (2003)

無限復活 Miu haan fook wood ------- (2002)

Encino Man ------- (1992)

Breathing Fire ------- (1991)

The Making of 'The Goonies' ------- (1985)

七寶奇謀/古尼小子 The Goonies ------- (1985)

奪寶奇兵2:魔域奇兵/奪寶奇兵2:魔宮傳奇/法櫃奇兵2:魔宮傳奇 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 ------- (1984)

作為製片人關繼威 Jonathan Ke Quan的電影作品(數量:1)

Voodoo ------- (1999)

作為攝像師關繼威 Jonathan Ke Quan的電影作品(數量:1)

Voodoo ------- (1999)

作為電影剪輯關繼威 Jonathan Ke Quan的電影作品(數量:1)

Voodoo ------- (1999)

作為助理導演關繼威 Jonathan Ke Quan的電影作品(數量:1)

救世主/宇宙追緝令/平行殲滅戰/最後一強 The One ------- (2001)

作為音效關繼威 Jonathan Ke Quan的電影作品(數量:1)

The Other Side ------- (2006)

作為特技演員關繼威 Jonathan Ke Quan的電影作品(數量:2)

The Other Side ------- (2006)

X戰警/變種特攻 X-Men ------- (2000)

作為其他職員關繼威 Jonathan Ke Quan的電影作品(數量:2)

救世主/宇宙追緝令/平行殲滅戰/最後一強 The One ------- (2001)

X戰警/變種特攻 X-Men ------- (2000).

主演的電視劇:《大太監與小木匠》(1993)(況明潔)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