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蘭陽溪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蘭陽溪口

來自 鳳凰網 的圖片

蘭陽溪口 位於宜蘭公館附近的蘭陽溪口,河口由蘭陽溪、冬山河宜蘭河 沖積而成,為一處鳥類喜愛棲息之地,也是國際級賞鳥點。

基本信息

中文名 蘭陽溪口 [1]

所在地 台灣

說 明 希望的夢土,環保的淨地

簡 介 國際級賞鳥點

這裡是希望的夢土,環保的淨地,台灣的瑞土;更是地靈人傑的見證。每年在此出沒棲息的鳥類高達240種左右,由於蘭陽平原背山面海,形成眾多的水澤、沙洲、又因剛好地處太平洋線冬候鳥往返的中途站,故成賞鳥的天堂。每年三、四月間,大批的鳥類皆固定飛來此地覓食、休憩,尤以候鳥最多,往往吸引許多愛鳥民眾攜伴、攜眷,帶着望遠鏡等,仔細觀賞野鳥展翅飛翔,充分享受蘭陽平原的田園風光。 蘭陽溪口

蘭陽溪畔賞鳥有行程短交通方便之利,在沿途重要路口,設立圖文並茂的賞鳥解說和路線圖,給予民眾賞鳥知性的成長。

開車:由宜蘭向壯圍走194縣道至公館,右轉2號省道,過興蘭大橋即達。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