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六間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六間房(6.cn),於2006年5月25日在北京成立,是一家中國在線視頻分享網站。

2006年贊助拍攝胡戈的新電影鳥籠山剿匪記》及《007大戰黑衣人》並取得兩劇首播權,引起較大反響,知名度獲得極大提高,在《鳥》劇首播期間曾使網站幾近癱瘓。2007年8月以7位數高價購得並啟用超短域名 6.cn,使「網站流量在短時間內實現了翻番」。 六間房與其他中國視頻網一樣,也有嚴重的侵權問題,曾多次因視頻侵權而被告上法庭

2015年宋城演藝以26億收購六間房[1],收購溢價達68倍。

網站簡介

六間房(6Rooms)是一家新銳的web2.0視頻網站,與YouTube定位一樣,本身不提供視頻內容,只提供一個視頻發布平台,上傳的內容以用戶原創為主,比如家庭錄像、個人的DV短片等等。自5月15日正式上線以來,半年時間,Alexa排名已由第34萬名提升至700餘名左右。Alexa排名是衡量一個網站活躍用戶訪問的數量和平均訪問頁面數量的重要指標,被看做是判斷互聯網企業價值的關鍵參數之一。六間房2006年3月17日註冊成功。06年4月6個人的六間房初始團隊組成:jh、twochicks、simon、lance、apple、岩子,5月六間房網站正式上線!同年網絡第一紅人胡戈「入住」六間房,12月榮獲「軟件中國2006年度風雲榜」最佳技術應用網站。07年3月網絡新銳導演卿晨簽約六間房。07年7月與中共北京市委講團達成「獨家戰略合作夥伴」關係,07年8月30日,六間房正式簽約特奧會,成為2007年世界夏季特奧會官方合作夥伴,與特奧會一起「勇敢嘗試、爭取勝利」。10月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之際,六間房與中共北京市委講師團聯合推出十七大專區,緊跟黨的方針政策。11月六間房CEO劉岩榮獲首屆「新媒介與營銷創新峰會」2007年最具創新意識的十大新媒介領袖,劉岩和六間房正不斷整合優秀資源開創視頻分享的新高度。12月六間房榮獲「2007中國互聯網年會」2007中國互聯網最具價值項目獎[2]

視頻

六間房 相關視頻

六間房重組 宋城演藝互聯網之「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