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六花千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六花千代(日語:六花チヨ,8月25日-),24歲出道。現居於日本三重縣,日本p漫畫家。

《IS 上帝的惡作劇》2007年作品,是一部探討IS(Intersexual雌雄同性體)也就是陰陽人這種族群的故事[1]。其實雌雄同性體的發生機率有1/2000,只是一般都在出生時做處理或保持沉默隱藏在社會之中。

籲平等看待第三性別

這本書一直在講解這類族群的心理負擔,像隨著成長身體的變化和世人的岐視等等。作者一直在傳達著這世上有這樣的第三性別,要大家平等看待的觀念,這也是不少特殊族群希望的,不是同情而是同理心。獲得第31屆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賞。

參考資料

  1. 六花千代. IS - 上帝的惡作劇 - 17完. www.books.com.tw. 2014-10-16 [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