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公立千歲科學技術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公立千歲科學技術大學

圖片來自搜狗圖片
創辦時間  1997年

所屬地區  日本北海道千歲市

網站    公立千歲科學技術大學

公立千歲科學技術大學千歲科學技術大學(ちとせかがくぎじゅつだいがく,ChitoseInstituteofScienceandTechnology)是一所位於日本北海道千歲市的私立大學,創立於1997年。 [1]

概述

公立千歲科學技術大學,千歲科學技術大學簡稱為「科技大」「千歲科技大」,為日本私立大學,於1997年4月,作為千歲市的公社民營理工系單科大學而設立,設有綜合光科學部(生物素材學科、光系統學科、環球系統設計學科)、光科學部(物質光科學科、光應用系統學科),大學院設有光科學研究科。學校將牽引二十一世紀的光科學作為重點,以成為世界教育和研究中心為目標,先後在2002年開設了大學院光科學研究科博士前期課程、2004年開設了博士後期課程、2006年成為了完整的理工系大學,已培養了1545名理工學士、87名理工學碩士以及6名理工學博士。 [2]

特色

  • 學生人人是主角

千歲科學技術大學一直以來將學生的自主性擺在第一位,努力營造讓學生能夠盡情發揮自我才能的環境。進入大學後的第一年,學生們並不從屬於任何專業,而是通過對理科、工學、社會科學等領域基礎知識的學習,認清自己的方向,進而在第二年自行選擇自己想要學習的專業,讓學生們能夠明確掌握自身未來發展的方向性。

  • 親力親為為每一位學生提供指導

千歲科學技術大學是一所僅僅擁有240名學生的小規模大學。也正因為如此,教職員工能夠認識並了解每一名學生,並親力親為的為每一位學生提供指導。不僅僅為學生提供生活煩惱方面的建議,還通過靈活應用網絡學習體系,為學生提供個人學習指導以及就業指導等人性化服務。

  • 以「光」為主題的綜合性學習模式

千歲科學技術大學主要研究的學科為「光」。從光計算機、激光醫療等尖端技術到光纖通訊、高速網絡等社會基礎技術領域,「光」的存在無處不在。該校以「光」為核心的教育課程,將會為學生提供從尖端科學領域到社會應用技術領域的相關教學內容。綜合光科學部不僅擁有理學系、工學系,還擁有社會科學等實踐型科系。該校更加希望能夠成為一個高端人才的集結之地,培養出第二個愛因斯坦、第二個比爾·蓋茨,盼望更多該校畢業生能夠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