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八美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八美圖
圖片來自movier

八美圖》是一部2002年由法國意大利合拍的喜劇懸疑歌舞電影。

導演是法蘭索瓦·歐容,是根據Robert Thomas的戲劇改編而成。電影的名字是8 femmes,以區別於1972年的戲劇Huit femmes[1]

劇情介紹

男主人馬歇爾和七位女性一同生活於宅邸。某天早上,大女兒蘇珊由外地返家,本來是開開心心的一家團圓,沒想到卻發生了命案:馬歇爾被人刺死在床上。七位女性認為兇手還在宅邸中、甚至有可能是自己人而陷入恐慌,就在此時,馬歇爾的妹妹皮耶荷因接到了匿名電話說哥哥被謀殺了而趕到宅邸。眾人本想報警,但電話和汽車都被破壞,她們等於是被困於大宅內。隨著眾人爭論不休,私事醜聞一一被揭露,八人不可置信的秘密關係也漸漸露出水面...究竟兇手是誰?撕破臉的一家人在男主人死後還能維持情誼嗎?

演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