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八歲龍爺鬧東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八歲龍爺鬧東京》是井泉執導的古裝輕喜劇[1],由釋小龍焦恩俊許還山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八歲小王爺劉纘利用自己聰明才智戰勝邪惡,逍遙民間的故事

劇情簡介

東漢時期的一個大年初一,千乘王府的八歲小王爺劉纘,在練完武功後,要求父親賞他喝五大碗牛奶,原來,他要和小夥伴們比試撒尿,結果小王爺以小竹筒「偷雞」取勝,對手「疤癩頭」不得不將心愛的蟋蟀「大將軍」輸給了他。

東京皇宮內,大將軍梁冀為制止新登基的兩歲皇帝啼哭,暗使損招,將一團破布塞進了小皇帝的嘴裡,小皇帝窒息而死。為立新帝,四朝老大尉李固與大將軍梁冀在太后面前激烈爭執,以江山社稷為重的李固力薦德才兼備、年輕有為的清河王劉蒜為帝,而對大漢江山窺視已久的梁冀則依仗自己是太后的哥哥且武功蓋世,執意要立千乘王府八歲的小王爺劉纘為帝,以達到他繼續獨攬大權,播亂宮闈的目的。

清河王爺府內,梁冀派出的四大高手欲行刺劉蒜,瀟灑飄逸的清河王並不出手,而是以簫聲指揮手下門客將刺客着實戲弄了一番。

陰招未成,梁冀只得使出最後一招,拿出太后兄長的資本在太后面前軟硬兼施,終於使太后下定決心,嗣立八歲新帝。

李固得知消息後,痛心疾首,仰天長嘆:大漢江山又將落入一位撒尿的孩子的手裡。嘆聲未息,太后懿旨已到,命李固即刻親赴山東,迎接新帝入京。胡大人等一批忠良為李固獻計,讓他在接駕途中伺機將小皇帝殺掉。

此時,八歲的小王爺正與小夥伴們玩着皇帝登基的遊戲,父親的一記響亮耳光讓他知道了自稱皇帝不僅要被痛打,而且還要滿門抄斬。李固的到來,又使這一切變得極富戲劇性,王府上下悲喜交加。

鑾駕剛剛出發,千乘王府遭遇了一場浩劫,梁冀為防千乘王進京攝政,對王府大開殺戒,激戰中千乘王爺為救夫人中掌身亡。夫人則被聞訊趕來的世外高手黑山老尼搭救,得以逃生。李固在途中試探小皇帝的能力,得到的答案都是失望,但他又實在不忍心對八歲的孩子下手,兩全之策,還是將他放走,自己回朝領罪。不曾想卻中了梁冀的奸計,使李固差點送命,在眾大臣的力保下,小皇帝出了一個懲罰李固的主意:李固的耳朵上掛上小皇帝的鞋子。

清河王劉蒜的表妹是一位敢愛敢恨、敢想敢為、亦忠亦奸的人物,她深愛着表哥,一心想把表哥推上皇位,自己夢想着登上皇后的寶座。為達到目的,她已將劍鋒直指小皇帝。

在經過了一番對小皇帝的訓練之後,登基大典隆重舉行。大典上小皇帝的蟋蟀「大將軍」竄了出來,小皇帝不顧一切抓蟋蟀,竟當眾將太后的裙子掀起[2]

視頻

八歲龍爺鬧東京 相關視頻

八歲龍爺鬧東京:各路豪傑闖城門,武功之高無人能敵,精彩!
八歲龍爺鬧東京:小皇上解袍讓位,與李固歸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