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日本空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日本空輸(日語:全日本空輸ぜんにっぽんくうゆ zen nippon kūyuAll Nippon Airways),通稱全日空全日空ぜんにっくう zen nikkū ?)、ANA,是一家日本航空公司,成立於1952年12月27日,為星空聯盟成員,總部位於東京汐留[1][2]。其商號中的「空輸」為空中運輸之意。原為日本營運規模第二大的航空公司,但於2010年1月日本航空申請破產保護後取而代之,成為日本第一大航空公司[3]。Skytrax於2013年3月29日將其評為五星級航空公司,是全球第7家獲此殊榮的航空公司[4]。若以其公司收益而言,全日空是世界第9大航空公司。

全日空目前機隊規模為251架,其中239架是客機,12架是貨機。作為波音787啟始客戶[3],全日空擁有世界規模最大的波音787機隊,共有59架投入服務。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