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新一代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新一代宋
 

中文名  :全新一代宋

生產廠商  :比亞迪

參考價格  :7.98-21.99萬元

車型尺寸  :4600*1830*1700

排氣量(L)  :1.5

制動器類型  :通風盤式/盤式

車型級別  :緊湊型SUV

軸距(mm)  :2660

懸掛系統  :麥弗遜/多連杆

發動機扭矩  :240Nm/1750-3500rpm

全新一代宋[1]由比亞迪BNA架構賦能,經國際設計師艾格、德系原奔馳底盤大師漢斯、NVH專家車熙范攜手製造。全新一代宋定位"越級美學智聯SUV",涵蓋燃油、雙模、純電三種動力,三款車型售價橫跨7.98萬—21.99萬元。 全新一代宋重新定義緊湊型SUV的標準。

車型概況

全新一代宋承襲Dragon Face設計語言[2];搭載DiLink智能網聯繫統,開啟人車網聯新時代; 全新一代宋DM採用第三代DM技術,搭載全新BSG電機,優化發動機及後驅總成,整車動力性、經濟性、平順性、NVH全面提升,帶來百公里加速4.9秒、800公里綜合續航里程的越級性能。

全新一代宋可以說就是比亞迪S3的雙模版車型,其定位為一款新能源緊湊SUV,外觀方面其採用了X型的前臉,顯得頗為運動。車身側面,新車採用了隱藏式的A/B/C柱設計,從而營造出了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尺寸方面,比亞迪宋的長寬高分別4565/1830/1703mm,軸距則達到了2660mm。

基本參數

外觀

全新一代宋外觀上採用了「Dragon Face」家族化設計語,大嘴式格柵內部的橫幅式鍍鉻裝飾加入了凹陷處理,增強整車橫向視覺感 。中網兩側的大燈由更為粗壯的金屬裝飾相連接,內部的矩陣式LED光源。而外觀全系標配晶鑽星光懸浮LED大燈、貫穿式LED尾燈等。 車身側面造型的變化並不大,上揚的雙段式腰線、懸浮式車頂都提升了該車的氣息。

配置

全新一代宋搭載的DiLink智能網聯繫統 ,可兼容手機應用,支持三百多萬款APP應用軟件。

硬件也採用12.8英寸8核自適應旋轉懸浮pad,跑分8萬+。

比亞迪還牽手阿里雲,手機、車機深度互聯,支持車輛遠程控制、車況監測、位置查看、數據應用、遠程救援等功能。

全新一代宋(燃油)全系均搭載了1.5TI發動機,自動擋車型配備6速自動變速器,傳動效率高達85%,換擋時間低至0.2秒。

雖然全新一代宋(燃油)頂配車型的價格在12萬元左右,但一些越級的配置都有,BSD盲區監測系統、LDWS車道偏離預警系統、座椅通風、原廠行車記錄儀、全尺寸天窗、12.8英寸8核自適應旋轉懸浮pad等。

爭議

全新一代宋

視頻

比亞迪全新一代宋完全視頻11:25秒

《夏東評車》比亞迪全新一代宋DM:車,不妨換個玩法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