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開女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開女孩》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於2011年7月11日首播的一部愛情電視劇。該劇由武內英樹、川村泰祐執導,吉田智子編劇,新垣結衣、錦戶亮、平山浩行、蓮佛美沙子等主演。

日劇大多重於描述特定職業的職場生態,性質偏向社會寫實[1]。在亞洲電視劇裡面,屬於集數教短,適合觀看,日劇的製作規模一般都普遍較小,但卻精細寫實充滿生活化[2]

劇情梗概

出身貧窮但性格強勢的新晉女律師鯰川若葉(新垣結衣飾)就職第一天被女上司櫻川升子(藥師丸博子飾)委託照顧其5歲的女兒櫻川日向(谷花音飾)。因此,若葉不得不負責日向的行程,在幼稚園遇到了單親爸爸也是小朋友中的人氣王山田草太(錦戶亮飾)。 由於之前的一次誤會,讓若葉對草太的印象一直不佳。

但經過一系列事情,漸漸的相處下來,發現草太是個責任感強,脾氣溫和的居家好男人。但好強的若葉一直夢想能飛黃騰達,無財產無住房無學歷的草太不能給她這些。不安於平淡的若葉即使愈發在乎草太,也死不承認。二人的相處波折多多。強勢女與弱勢男的愛情故事,藉由小朋友的推波助瀾,在心酸與溫情中悄然上演。

相關信息

談到劇中的角色,若松央樹表示:「在若葉小時候,家裡非常窮,她與父親相依為命,在她的心中一直有一個情結『如果父親能夠懂法律的話,生活就不會這麼苦了』,因此對於她來說,法律就等於金錢。為了演好劇中的角色,新垣結衣現在也是熟練地掌握了各類法律用語。另外,若葉還有一個習慣,在她喝醉或者是受到驚嚇的時候,就會下意識地從嘴裡冒出有些方言。」

這是一部非常純粹直接的愛情劇。除了名聲大噪的兩位主演,該劇的小配角也為劇情增添了不少亮色。若葉照顧的小女孩日向和草太撫養的小男孩哭太郎分別由童星谷花音和高木星來飾演,兩位年僅7歲的小明星在劇中有着不俗表現,演技真切自然,獲得了不少觀眾的喜愛。

愛情童話永不過時,《全開女孩》希望憑藉溫暖人心的純愛故事來打動觀眾,然而能否守住「月九」的收視堡壘,奉上為人津津樂道的新純愛劇,恐怕還需要導演與編劇共同發力。(東方早報評)

視頻

全開女孩 相關視頻

目及《全開女孩》P3新垣結衣敲厲害的變聲術
《全開女孩》P2新垣結衣敲萌的時裝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