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城熱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城熱戀》由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及星空傳媒出品。

謝霆鋒、張學友、徐若瑄、吳彥祖劉若英、大S等主演[1]。全片由六段愛情組成,用不同的主題來展現人們如何追尋愛的真諦。炎炎夏日,六個清新故事,穿插其中,為火燙的都市,降降溫,消消暑。

該片已於2010年2月11日上映。

電影劇情

《全城熱戀》講述了一個氣溫屢創新高的炎炎夏日,人人感情隨着溫度高漲,令本來不可能發生的段段情緣在城市不同角落綻放。在影片的愛情故事中,謝霆鋒和大S、張學友和劉若英,吳彥祖和徐若瑄、井柏然和Angelababy各自飾演一對機緣巧合走到一起的戀人,每人都是草根角色,造型更是突破以往。

故事一

修理冷氣的小子,因熱浪的關係工作量大增要每晚加班。他發現每夜在同一時間地點,總會遇上位飆電單車的神秘女子。神秘女子次次挑釁他,但他駕的只是一台綿羊仔,次次都被她被擺脫掉。他發誓總有一天要追上她。為了賺錢把綿羊仔改成戰車,他更把自己放上到網上拍賣,讓人出價競投他的冷氣維修服務,反應熱烈得超乎他想象。原來神秘女子每夜出來飈車,其實是為了幫助一班垂死病人完成心愿。小子最終能否追上神秘女子,助她完成她的夢想?

故事二

兩個因生活而放棄了夢想的人,男的替HipHop歌星開車,女的在深圳替人做腳底按摩。兩人每天都要放下尊嚴才能上班。但他們同時又愛好古典音樂。因為一個熱浪,兩人同時中暑,躺在醫院內,因一個誤傳的SMS而連上了線。在SMS的世界裡,兩人重拾夢想:他自稱是法拉利車手,她自稱是鋼琴家。二人在共同編織出來的夢之中漸生情愫。但當雙方終於見面互揭身份後,這個夏日的夢還能否繼續下去?

故事三

工廠旁的士多店內,小伙子跟老闆打賭,要把對面工廠最美麗的少女追到手。少女在小伙子糾纏下,唯有玩弄他,跟他說只要他能在工廠外站上一百天,她便願意跟他戀愛。而當工廠老闆也對少女展開追求時,少女苦惱在愛情麵包之間如何作出選擇。史上最熱的100天,小伙子能否堅持贏得少女的歡心?

故事四

壽司店內,故事從魚缸內的一對黃金吊開始。活潑魚仔正在向嬌俏魚女求婚,魚女說:「除非他們先吻啦!」說的是魚缸外木納寡言的壽司師傅和女食客。原來二人是舊情人。女的離他而去,走遍世界各地去尋找「完美的一餐」,好完成她的食譜。如今回來了,想跟他說句,還是最懷念他做的壽司。沉默寡言的壽司師傅想為她煮「完美的一餐」來留住她。二人是在尋找「完美一餐」,還是「完美的另一半」?魚仔看得緊張,因為這正關乎着它的終身幸福[2]

故事五

北京著名攝影師,因說話不留情面被女模特兒罵作瞎子,誰知翌日起來,真的瞎了。徒弟匆忙跟他南下深圳,尋找被他辭退並已失蹤了的女模特兒。一路上,兩師徒對是非對錯有了新的體會,到最終,兩人能否找到女模特兒?對已造成的傷害,雙方又還能否彌補?

故事六

在海灘出租太陽傘的老伯,生意多得做不來。老伯風騷地以低俗的三級笑話逗海灘上的美女。但其實心底內,他對已去世的老伴念念不忘,更為了要趕在老伴生忌前,配回在神位前燒掉了的一隻早已停產的蓮花型燈膽。老伯不惜走遍港九,堅持不放棄,一定要找到燈膽為止。

酷熱天氣持續,街邊免費派發的,不再是紙巾,而是冰粒,公眾電話亭全被改裝成獨立冷氣格,去海灘要預訂位置。處處冷氣長開,耗電量已急升至危險邊緣。

與此同時,司機跟按摩女郎終於相見,真正身份即將揭曉;小伙子在工廠外竟然只站滿了99天,這是為什麼;冷氣小子能否追上了飈車女郎?壽司師傅為女食客準備了「完美的一餐」;兩師徒能否找到模特兒,治好攝影師的眼?

老伯終於找到蓮花型燈膽,神台上,換上燈膽,興高采烈按下燈掣。燈膽「拍!」的一聲燒掉,發電廠終於不堪負荷,全城大停電。所有街燈一排接一排熄滅,整個都市,霎時間,一片漆黑,交通完全癱瘓,全城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恐慌之中。

視頻

全城熱戀 相關視頻

全城熱戀:謝霆鋒在這部劇里太帥了
全城熱戀:吳彥祖、謝霆鋒、張學友三人的對手戲,精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