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斯汀·德貝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里斯汀·德貝爾照片來自imdb.com
克里斯汀·德貝爾照片來自imdb.com

克里斯汀·德貝爾 (英語:Kristine DeBell,1954年12月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哥倫比亞縣,美國女演員。

演員介紹

克里斯汀在紐約州北部的一個小型自給自足的農場長大。作為一個年輕女孩,她學習芭蕾舞並學習聲音。14歲時,她開始為梅西百貨建模。在她高中一年級的時候,Kristine在音樂劇「音樂的聲音」中試鏡並贏得了瑪塔的一部分。第二年夏天,現在著名的Mac-Haydn劇院在DeBell的故鄉開幕,以「音樂之聲」作為其季節的最後一場秀。Kristine再次為Marta的部分試鏡,然而製作人覺得她的聲音太成熟,並把她當成頑皮的頑固分子。這是Mac-Haydn劇院四季表演季節的開始。高中畢業並在伯克利學院學習時裝推銷一年後,Kristine開始為福特模特進行建模。


與福特一起,克里斯汀發現了電影業,並開始出現在故事片中。克里斯汀出演了許多電影,包括MEATBALLS(比爾默里的第一部電影和Ivan Reitman的導演處女作),BLOOD BROTHERS (Richard Gere的第一部電影,由Robert Mulligan執導)和THE BIG BRAWL(成龍的第一部美國電影)。

整個20世紀80年代早期,克里斯汀也出現在一些電視飛行員中,並且在本週的電視劇和電影中享受了許多客串明星的出場,包括夜間法庭,八個足夠,BJ和熊,以及屢獲殊榮的肥皂劇年輕又躁動的人。

戴貝爾在20世紀80年代中期離開了電影和電視行業,在她家鄉附近的紐約州]]北部的一個純種農場養育她的孩子。她對戲劇的熱情使她重新回到舞台上,並開始主演許多地區戲劇作品。她最令人難忘的表演之一就是田納西威廉姆斯的A STREETCAR NAMED DESIRE中的Blanche Dubois。

自從2008年搬回洛杉磯以來,她作為一名電影女演員享受穩定的工作,與Ron Becks一起出現在HUNTER中,與Eric Roberts 一起出現在HALLOWEEN PUPPY中,這是一個談話貓?與約翰尼惠特克和其他幾個孩子的電影。Kristine的電影作品可以在IMDB上找到[1]

作品表

  • 1979 - 瘋狂夏令營 Meatballs


視頻

Kristine DeBell Interview 2012 Alice in Wonderland: An X-Rated Musical Fantasy/Meatballs


"Growing Up" par Kristine DeBell dans "Alice in Wonderland: An X-Rated Musical Comedy"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