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斯·卡馬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里斯·卡馬克'''(英語:'''Chris Carmack''',1980年12月22日-'''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是美國的一位演員和歌手,並且也曾是一位模特兒,他最著名的作品是2003年電視劇橘郡風雲和2012年電視劇音樂之鄉。當'''克里斯·卡馬克''''''Chris Carmac'''k)唱著「沒有任何關於孤身一人的自由」時,在他新的EP 片斷你的世界疲憊的揭幕戰中,這是有信心的。34歲的'''卡馬克'''也是'''美國'''廣播公司納什維爾的明星,並不是一個新手,他的年齡對他的音樂很有幫助。超過五首歌曲,他展開了強烈的心痛和孤獨的探索,他的聲音已經存在足夠長的時間來唱歌。'''Carmack'''在偉大電視台的歷史書中贏得了自己的位置,'''Carmack'''可能會成為電視上流行歌手的明星,但並不是他傾訴而已。不管怎麼說'''Carmack'''用Continuum -'''John Mayer'''的聲音挑選布魯斯音樂,伴隨著尖叫的電吉他即興演奏和爵士樂旋律。[1]'''克里斯·卡馬克''' 如釋重負的嘆了口氣,與其他地方一樣納什維爾投,當命中ABC劇集被續訂的第四個賽季。雖然演員承認他對第3季結局後的節目未來有點擔心,但他表示他對節目及其觀眾有著堅定的信念。「我是演員。我總是擔心一切,」'''卡馬克'''告訴The Boot。「我會說,我覺得我們會更有信心,我們會在第四季回來,而不是第三季。我認為這與有關聯合的爭論有關。有話說,'你得到第三個,然後你得到了第四個。這足以讓我感到更自信。無論什麼時候我們休息,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在停播,我認為自己失業了,等著找出我是否還有工作。'''卡馬克'''說有一件事,有了音樂,我正在表演我想要表演的東西。[2]

視頻

克里斯卡馬克 - 旋轉左輪手槍(納什維爾音樂會)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

Category;影視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