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萊蒙研究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萊蒙研究大學
圖片來自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簡稱CMC),位於美國加利福利亞州克萊蒙特,是美國頂級私立文理院校以及克萊蒙特學院聯盟(Claremont Colleges)成員。CMC是美國最難錄取的文理學院。在2016學年,其取率僅有9.4% ,低於威廉姆斯學院杜克大學以及康奈爾大學等美國頂尖學府。

創立於1946年,後於1976年改為男女共學。學校在經濟學、金融學、國際關係學以及經濟公共事務方面擁有特別強的聲譽。

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位列2020年U.S. News文理學院排名第7位,2019年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第29位。

學校概述

CMC因其一系列令人讚嘆的排名引以為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1]》全國文理院校排名第7、《福布斯》雜誌美國最佳學院排名第12和加州最佳大學排名第2。CMC設有幾乎所有學科50個專業,另外,CMC的International Place服務機構為國際學生提供各種活動、資源和簽證與移民方面的問題援助,為國際學生創造機會與美國學生互動交流、學習不同文化。

CMC有充分實力自誇其驚人的畢業率,大部分學生在四年內成功畢業。校友從事各行各業的工作,其中許多活躍在商務、國際關係、醫學、國家職能部門和法學等領域。最近的畢業班中,64%學生有了工作保障,只需畢業便可開始工作,11%學生直接進入研究生和專業院校深造。

專業設置

金融、生物、經濟學、國際關係學和神經系統科學經濟學(包括會計和金融)、政府學、國際關係、科學、心理學、歷史、數學及文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