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拉克·格雷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拉克·格雷格(英語:Clark Gregg,1962年4月2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編劇和導演,曾於紐約大學的泰許藝術學院學習演戲及英語。早期,格雷格參演過多部電影,如《非常嫌疑犯》(1995年)、《人生交叉剔》(1999年)、《慾望小鎮》(2000年)、《美麗與動人》(2001年)、《人性污點》(2003年)及《公私密友》(2004年)。後來,格雷格在多部漫威電影宇宙電影以及電視劇——如《鐵甲奇俠》(2008年)、《鐵甲奇俠2》(2010年)、《雷神奇俠》(2011年)、《復仇者聯盟》(2012年)及電視劇《神盾局特工》——中飾演的神盾局探員菲爾·寇森使他逐漸打響知名度。格雷格也曾在動畫電視劇《終極蜘蛛俠》及遊戲《樂高:驚奇超級英雄》、《樂高:復仇者聯盟》和《漫威英雄 Online》中為寇森探員配音。

此外,他還自編自導了《窒息遊戲》(2008年)及《明星少女養成記》(2013年)兩部電影,並同時在《明星少女養成記》中擔任主演。電視劇方面,格雷格曾在於2006年3月首播,並於2010年5月完結的CBS處境喜劇《俏媽新上路》中飾演姬詩汀·坎貝爾的前夫理查·坎貝爾,並出演過NBC電視劇《白宮群英》和《威爾與格蕾絲》。

相關影片

Lip Sync Battle - Clark Gregg
Lip Sync Battle - Clark Gregg
Clark Gregg Roles Before His Portrayal of Agent Phil Coulson in the MCU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