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光榮大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光榮大地》是由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齊星執導並編劇,巍子姚笛、崔林和杜源等主演。

該劇以1930年代的中國西北為背景展開一系列故事,並已於2012年1月1日在北京衛視黃金檔和CCTV-1首播[1]

劇情簡介

霸道血性的水二爺打破巫師的毒咒勇闖西南咽鎖要塞青風峽,從此便在這裡紮下了根,據峽為王。抗日戰爭爆發,國民黨副官仇家遠奉命向水二爺租下青風峽的地用以種植藥材。從此,青風峽以及水家大院成為各方勢力爭奪的目標,民族大義面前,水二爺將藥材暗地輸送給了青風峽的地下黨代表疙瘩五。水家三小姐水英英,膽大潑辣,她愛慕涼州最大商號仁義河的二公子仇家遠,而卻陰錯陽差嫁給了長工拾糧,兩人在動盪中日久生情,共同幫助水家大院度過了各種難關。仇家遠實為革命青年,他和國民黨專員曾子航的女兒司徒雪兒相愛,但因為信仰的不同最終不能走到一起。抗戰結束,曾子航、司徒雪兒等國民黨人成為了四九年的土匪流寇走向了滅亡;疙瘩五等共產黨人在水二爺和拾糧等人的幫助下從艱難困苦走向最後的勝利。

第1集

霸道血性的水二爺在多年前被一群土匪追到青龍峽口,一個人活了下來。水二爺搶了涼州城最大商戶仇達誠的女人草兒秀為妻,草兒秀生下小女兒水英英難產早逝。水英英自小舞刀弄槍騎術過人,水二爺對她異常寵愛。挖墓人來路撿到了孩子拾糧。土匪馮傳五被國民黨特派員曾子航招安卻遭到刺殺,刺殺馮傳五的是仇達誠的小兒子,水英英暗戀的對像-仇家遠[2]

視頻

光榮大地 相關視頻

光榮大地:這個活土匪愛上了姚笛,不要命了
《光榮大地》鐵漢柔情,巍子和葛優的交集,生活中的好朋友

參考文獻